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合肥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将启动

合肥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将启动

4月29日下午,合肥市率先在全国范围内举办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据了解,在退役军人事务部的号召下,此次大赛是安徽省内举办的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旨在增强退役军人创业创新素质,帮助退役军人企业复工复产和创新创业。

截至目前,合肥市内已有40余家退役军人企业(团队)报名,报名截止时间5月10日。大赛设行业赛和专项赛两大类,分别是“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等三项行业赛,“精准扶贫”、“创新团队”两项专项赛。赛事分“计划书评审”、“现场选拔赛”两个赛段完成。对于获奖项目,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给予奖励,推荐进入省赛,并给予系列扶持政策。

记者从合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了解到,根据最新统计的数据,2018年合肥市共接收退役军人2800名左右,就业率高达74%,其中创业率为1.8%。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