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河南十四部门联合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河南十四部门联合帮扶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5月6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就业创业,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十四部门联合开展河南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新时代·新梦想”就业创业公益帮扶行动。

  按照部署,活动将针对我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特别是湖北籍毕业生、家庭贫困毕业生、残疾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退役大学生士兵、女大学生等特殊群体,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公益培训、专场送岗、创业大赛等帮扶活动,搭建专业化、常态化、便利化的线上线下双选交流平台;针对我省创业的大学生开展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评选等系列实践活动,努力营造有利于促进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做到精准帮扶,帮助他们尽快实现就业创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