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常德市2020年度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常德市2020年度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从市人社部门获悉,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常德市委联合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常德分赛暨常德市2020年度创业大赛目前正式启动。

  今年大赛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分为创新项目组、创业项目组、创业扶贫专项组三个组别,按照报名、推选、晋级赛、全市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其中,创新项目组在市辖区各高校(含常德技师学院)、各区县(市)选拔,参赛条件为在常高校在读人员或截至2020年6月15日,尚未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创业团队或登记注册未满1年的初创企业或机构;创业项目组在各区县(市)选拔,参赛条件为截至2020年6月15日,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满1年且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创业扶贫专项组在各区县(市)选拔,参赛条件为截至2020年6月15日,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注册未满5年的企业或机构。符合条件的对象,可联系当地人社部门或高校报名。

  比赛时间为5月至7月,奖金从3000元至10万元不等。优秀参赛项目还有机会获得入驻创业孵化基地、参加知名高校专题研修班、参加创业企业专项训练营、优先获得专家创业指导服务等政策扶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