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创响中国”安徽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创响中国”安徽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5月12日,2020年“创响中国”安徽创新创业大赛云启动仪式在全球同步举行。大赛主题为“创新创业,圆梦江淮”,由省发改委、合肥市政府、省科协、安徽欧美同学会、省投资集团联合主办。

  据介绍,本次大赛分为报名审核、初赛、复赛、项目资本对接、尽调、决赛等6个阶段,共设省内、长三角、粤港澳、海外等4个赛区,其中,省内赛区主场设在合肥市,共设电子信息、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新能源及新材料、大健康、5G及大数据、互联网及线上经济6个组别;长三角、粤港澳赛区主场分别设在上海和深圳,各设1个战略性新兴产业组别;海外赛区主场设在硅谷,共设人工智能和大健康2个组别。本次大赛主要面向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领域的创新创业者(个人)、团队或企业,6月30日前,所有参赛项目可通过大赛官方网站(http://www.ahcxcyds.com/)报名。

  据了解,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自2017年以来已成功举办3届,累计吸引3574个项目、50家投资机构参与,共评选出300个“双创之星”项目,项目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新能源及新材料、生物医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等新兴领域,其中有67个省外、海外项目落地合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