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第三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第三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日前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北京市选拔赛暨第三届“创业北京”创业创新大赛将正式启动报名,此次大赛将按照全市统一报名、区级选拔赛、市级选拔赛、市级决赛四个阶段进行。报名阶段从5月15日开始,截止到6月15日,持续一个月。

  据悉,本届大赛以“创响新时代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由市人力社保局、市发改委等8部门联合主办,由北京市创业指导中心、启迪之星承办。将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重点评价指标,进一步营造北京市创新创业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为主体赛和创业扶贫专项赛。主体赛分为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两个组别。创新项目组面向未工商注册的创业团队和注册1年以内的初创企业;创业项目组面向工商注册1至5年的创业企业。创业扶贫专项赛,重点支持对口扶贫支援地区创业项目。

  据介绍,本届大赛将为获奖项目提供最高20万元、总计344万元的奖金支持,并在宣传推广、培训指导、交流展示、人才招聘、创投对接、孵化落地等方面给予优先扶持。最终将推荐5个项目参加全国“中国创翼”选拔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