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借助沃尔玛的马克·洛尔的资金,隐形创业公司Archer进入了电动空中出租车竞赛

借助沃尔玛的马克·洛尔的资金,隐形创业公司Archer进入了电动空中出租车竞赛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一家名为ArcherAviation的神秘公司一直在西海岸梦想家的小天地上摇摆不定,试图建立航空旅行的未来。

创始人是两位华尔街人士,他们建立并出售了一家金融人才招聘公司,他们吸引了数十名顶级工程师离开像乔比和波音支持的威斯克这样的电动空中出租车创业公司,他们的薪酬丰厚,其中包括每年两到三倍的签约奖金。薪水以及与财力雄厚的投资者的联系。

现在,他们脱颖而出,提供了他们打算制造的飞机的稀疏细节,并透露了他们所相信的大牌支持者,他们将帮助他们积累在进行飞机制造投资时需要的数亿美元的资金。空间正在消退:沃尔玛的电子商务主管兼Jet.com创始人马克·洛尔(MarcLore)。

初来乍到一个复杂的领域,布雷特·阿德科克和亚当·戈尔茨坦告诉福布斯,他们是非常清楚的困难。“高昂的资金成本,先进的硬件技术,较长的时间表–总体而言,这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业务,成功机会很少,”阿德科克说。

更糟糕的是,他们在拥挤的领域中起步较晚:根据咨询公司RolandBerger的研究,全世界有超过100项计划正在开发电动垂直起降飞机。一些公司正在从工业巨头那里获得资金和制造帮助:丰田汽车已经投资了位于加利福尼亚的乔比,戴姆勒和吉利正在支持德国的Volocopter,而波音已经控制了基蒂霍克的Cora项目(现已更名为Wisk),而现代汽车已经启动了该项目。自己的电动空中出租车的努力。

但是,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在承载能力,续航里程和技术之间找到了神奇的平衡点,从而使车辆能够获得安全认证并具有经济可行性。

Wisk和Volocopter可能正在试飞自动驾驶的两个座位,但尚不确定何时安全管理人员会在无人驾驶飞机上签字,两个座位可能不足以赚钱。同时,许多规模较小的公司在筹集资金以超越概念或原型阶段方面面临着很大的机会。

戈德斯坦说:“当你把它剥开时,空间似乎一点也不拥挤。”

阿切尔计划建造一架有翼的飞行员飞机,该飞机可以以150英里/小时的速度载运四名乘客60英里,其旋翼向上倾斜,使其像直升机一样起飞,然后像飞机一样向前飞行。这与资金最雄厚的两家空中出租车创业公司Joby和Lilium相似,后者也正在开发五座可倾转旋翼飞机,但在航程方面更为保守。Joby的目标是一次充电即可行驶150英里,Lilium186。

六十英里仍然比Volocopter和Ehang等多直升机设计要好,但是商用旋翼飞机尚未获得认证并投放市场。

弓箭手可能有钱要燃烧,但尚不清楚是否明智地花费了它。

Goldstein和Adcock是佛罗里达大学的毕业生,他们于11年前开始在对冲基金CedarHillCapitalPartners合作。他们在2018年通过出售五年前建立的在线招聘市场Vettery赚了1亿美元,并开始寻找下一个商机。

他们选择了城市空中交通,他们说已经关注了一段时间。“我们坚信,采用可持续的交通方式并帮助解决城市的交通问题是我们这一代希望解决的非常重要的问题,”阿德科克说。

他们说,这与洛尔(Lore)产生了共鸣,他们在纽约科技企业家紧密联系的社区中结识时结识了。传说告诉他们,他通常不投资于朋友和家人以外的创业公司,而是Diapers.com和亚马逊的创始人亚马逊挑战者Jet.com于2014年获得了私人飞行员执照,他相信电动空中出租车可以改变世界。

据UAM的一些内部人士称,早期的Archer员工曾说过拥有亿万富翁的支持者。尚不清楚Lore是否是亿万富翁,但当他在2016年将Jet.com出售给沃尔玛时,他似乎已经收获了数亿美元,他目前持有价值约2.75亿美元的沃尔玛股票。

除了金钱和指导之外,戈德斯坦和阿德科克还说他们每天都在与洛尔交谈。他带来了深厚的Rolodex。戈德斯坦说:“马克从家族办公室和对技术感兴趣的富人那里筹集了很多资金。”

这笔钱使他们能够迅速从Wisk,Joby和空中客车的硅谷前哨站聘请许多知名工程师。自从12月合并Archer以来,他们已经组成了44人的团队,其中包括分别在Wisk担任前航空电子和工程负责人的ScottFurman和TomMuniz,以及空客Vahana原型机的首席工程师GeoffBower。

Goldstein和Adcock表示,他们的人才培养策略已经从他们在Vettery的经验中学到了。戈德斯坦说:“我们已经看到公司是由人民塑造的。”“我们想聘用世界上最好的人才,而我们将支付世界上最好的人才。”

一些人质疑他们是否支付了高昂的费用:自从波音接管飞机之后,空中客车公司就取消了Vahana计划,而且许多KittyHawk退伍军人对Cora计划的变更不满意,因此许多工程师可能并不需要大笔的薪酬。

而人才的混合可能会使Archer紧跟这些创业公司的脚步,而不是开辟一条新路。戈德斯坦说,他们正在小心不要使用难以通过安全认证的技术。然而,他们的名单似乎吸引了那些开发了创新原型但从未将飞机通过艰苦的认证过程推向市场的人。

早期在硬件和软件供应商方面的选择进一步证明了这一点:两位熟悉该公司的工程师表示,阿彻已经签署了FlightHouseEngineering的设计和制造机身的合同。这家总部位于俄勒冈州波特兰的公司在快速制作无人驾驶飞机原型方面广受好评,但在建造经认证的结构方面却缺乏专业知识。

一位Archer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已聘请了一位认证负责人,他将从6月开始工作。

尽管现在位于旧金山湾区圣克拉拉市,但Archer的根源却在佛罗里达州。Goldstein和Adcock于12月成立了Archer,并在佛罗里达大学的微型飞行器计划中担任主要职务。该公司还向美国联邦航空局注册了一架实验飞机,该飞机被列为该大学制造的飞机,此前国际航空电子报道。戈德斯坦指出,弓箭手是贯穿盖恩斯维尔校园的一条道路的名称,但两人对这种关系含糊不清:他们说,他们已经向母校的航空航天计划捐款,并从中学到了东西,但是他们正在进行的工作与已注册的工作完全无关。

他们说设计过程已接近完成,他们计划明年试飞原型机,占全尺寸的80%,戈德斯坦说,它将仍然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动VTOL。

像Joby和Lilium一样,Goldstein和Adcock的目标不仅是制造车辆,而且还经营自己的空中出租车服务-这个目标将需要大量的额外资金。

他们认为,要使飞机通过认证,大约需要5亿美元。“我们开玩笑,我们将一直在筹款,”戈德斯坦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