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第五届双效创富路演赛(大庆分赛)启动

第五届双效创富路演赛(大庆分赛)启动

  从市侨联获悉,近日,由大庆归国华侨联合会指导、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大庆吾道吾茶承办的AIIES2020第五届双效创富路演赛(大庆分赛)线上启动仪式举行。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主要是来自世界各地的15-29岁的青少年和留学生,他们在大赛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培养双效公益创富理念,开展了一场思维碰撞盛宴。

  据悉,国家和省、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留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要求全社会营造理解、重视、支持留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为留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有利条件,搭建广阔舞台,大力发现、培育、选树留学生创新创业人才。

  我市广大留学生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努力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在“双创”大潮中把握机遇、展示风采,争取取得好成绩,积极践行新时代青年精神,努力成长为富有改革创新能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的主力军和突击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