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企业家与投资者接触时犯下的十大错误

企业家与投资者接触时犯下的十大错误

 

为公司筹集资金是您将要做的最艰难的事情之一。获得风险投资基金资助的机会大大少于1%。尽管知道这有多艰难,但企业家经常犯同样的错误,卖空自己。

避免犯下这10大错误,将增加您获得所有重要的初审会议的机会,并最终获得资金。

针对错误的资金。投资者都是不同的。他们专注于不同阶段(种子前,种子,A系列,B系列等)和不同部门。有些人已经广为宣传投资论点。其他人则采用更一般的方法。作为企业家的目标是为公司找到合适的投资者。与没有投资的投资者相比,要成功地吸引已经在您的领域投资并且可能对您的工作有天然兴趣或激情的投资者,要容易得多。

缺乏投资者研究。如果您曾经申请过工作,您(希望)会记住您对公司和面试您的人所做的广泛研究。投资者也是如此。您需要为成功做好准备。在计划方法之前,建立一份经过全面研究的投资者列表,您认为他们适合您的公司。审查基金和投资团队中个人的重点。

没有计划您的方法。一旦确定了最适合您公司的投资者,就需要计划如何与他们接触。像所有好的销售方法一样,您需要利用多种渠道并有系统的方法。在活动中开会,热烈的介绍和冷漠的态度都是合适的。确保您安排后续行动。

不专注于关系。无论您的业务计划有多好,除非您与投资者建立了牢固的关系,否则您将不会获得投资。他们需要信任您,并坚信他们的投资将得到照顾。建立牢固的关系需要时间。在积极筹集资金之前,尽早与投资者互动,以真正了解他们。

没有陡峭的电梯音调。投资者每年都会听到数千个音调。您需要成为杰出的人。触手可及的60秒摘要就可轻松掌握。它需要传达您的身份,您的工作以及为什么提供如此诱人的投资机会。它需要激发。它需要在投资者的脑海中提出问题。它需要召开一次后续会议。练习直到完美。

没有清晰的介绍电子邮件。一封冷邮件需要在投资者繁忙的收件箱中脱颖而出。简明扼要。您需要投资者足够兴奋才能做出答复并了解更多信息。太长的电子邮件将不会被阅读。周到的个性化可以帮助您消除噪音。试用发送消息的时间。

过于执着。Sense通过让自己置身于投资者之中并思考他们的感受来检查您所做的一切。使用三击规则操作。如果您忽略了第一种方法,则在合理间隔的情况下,第二和第三种方法是合适的。如果您要传递新的信息(例如团队,产品,销售或财务更新),则后续措施特别有效。如果尝试三遍后仍无牵引力,请继续前进。

甲板不合格。你的甲板相当于求职时的简历。它需要是完美的。如果是,您将直接进入“通过”列表:时间太长(最多10-12张幻灯片),过于冗长(使用视觉效果),无法解释业务范围(您需要用一两句话来传达),丑陋(需要看起来很漂亮),并且存在基本错误(打字错误–只是说不)。如有必要,请投资设计师。

不要求适当的反馈。即使是最杰出的企业家,在筹款过程中也会被多次拒绝。“不可以”是指您会收到一些反馈,使您下次可以改进自己的方法。确保您始终跟进以获得这些见解。从已经通过的资金中请求转账通常不是一个好主意–他们要么对自己的网络感到不舒服,要么会给他们一个注释:“我们已经通过,但是……”。不是最好的第一印象。

Covid-19的交易价格过高。如果您的企业可以从当前状况中受益,请对此保持敏感。这是一场全球性的流行病,造成数十万人丧生。如果由于Covid-19而完全更改了型号,请格外小心。大多数投资者对世界的看法是5到10年,而不是短期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