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薪酬保护计划需要如何改变才能真正帮助小型企业

薪酬保护计划需要如何改变才能真正帮助小型企业

 

对于某些受冠状病毒大流行影响的企业主来说,“薪资保护计划”既充满希望,也带来困惑。这是一条财务命脉,也有​​可能增加额外的债务和压力。

这是因为,正如“PPP”所规定的那样慷慨,很明显,政府将这一计划创建为一种万能的解决方案。我们看到许多小型企业的薪资需求和其他重要支出与联邦政府提供的服务不符。

当谈到购买力平价贷款免除的话题时,这种二分法最为明显。该计划的中心宗旨之一是,如果您在薪金成本上花费至少75%,在租金,水电费和/或抵押上花费至少25%的费用,则SBA可以免除您的PPP贷款,将其转变为赠款。利益。

关于贷款宽恕还有其他规则。在撰写本文时,您需要在八周的“担保期”内使用全部贷款,以获得完全的宽恕。另外,如果您因大流行病而解雇员工或降低员工的工资,则您必须在2020年6月30日之前重新雇用他们或恢复他们的工资,否则,您可能无法获得完全的宽恕。

现在,许多企业主都快要接近他们的保险期限,他们将申请宽恕。有了这些规则,有些人担心它们是否有资格获得完全的宽恕。由于相同的原因,其他小企业也完全避免了申请紧急资金。

 

在观看过去两个月的PPP贷款流程,与小企业主交谈并查看联邦政府在解决这些问题上取得了或没有取得进展的过程中,我建议进行一些更改。提议的对PPP宽恕流程的这三个更改将使该计划更符合美国小企业主的需求。

延长有效期

在撰写本文时,使用PPP贷款的担保期为自存入您的银行帐户之日起的八周。借助SBA发布的最新指南,您还可以使用“替代性薪资涵盖期”,以使您的保障期与下一个薪资计划的第一天保持一致。

即使有些州开始重新开放,有时是在区域或行业基础上,许多企业仍然不由自主地关闭或必须应对需求减少。如果一家企业没有开始恢复-实际上,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该企业的变化很小-那么就没有适当的机会利用这笔资金来支付工资。

在某些情况下,通过基本支付员工工资以使其在八周内没有产生收入,而只需要在该覆盖期结束时放手或降低工资,许多企业主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位置。

国会对此进行了很多讨论-将覆盖期延长多长时间(如果有的话)。首先,国会应将涵盖的期限从八周延长至至少16周。灵活使用等于16个月每月平均工资的2.5倍的贷款,将为他们提供机会,使他们的支出与他们的可收回收入更好地匹配,因此,这将给他们带来100%宽恕的更大几率。

购买力平价本来可以让雇员留在雇主的工资单上,但是没有人可以辩称,这一变化不会同时增加小企业长期生存的机会。

推迟“安全港”日期

安全港日期为2020年6月30日,是指PPP借款人必须撤回被解雇的雇员,或者如果他们想获得完全的宽恕,则必须恢复工资水平的截止日期。

当PPP于2020年4月3日首次开始贷款时,这个日期是合理的。那轮融资在两周内用完。2020年4月27日发布了第二轮资金,该计划在整个5月继续提供贷款,并将持续到6月。

此时,任何获得贷款的企业(以及2020年5月5日之后完成的任何企业)的安全庇护期都将落在其八周的期限内。从逻辑上讲,这造成了一场噩梦,因为借款人,贷方和政府官员争先恐后地阐明企业主如何才能在截止日期之前完成,而不必在准备好之前就回租或恢复工资水平。

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将推迟日期和延长保险期限相结合,如上所述。通过使日期相对于借款人的贷款详细信息,可以调整新的安全港日期,以更好地满足每个企业的贷款和需求。(例如,“在借款人的有效期结束后14天。”)

减少“75%规则”

PPP的最大症结之一是,宽恕主要是基于企业主将其至少75%的贷款收益用于工资成本,而将25%(或更少)分配给其他必要支出,例如房租,水电费和/或抵押利息。

PPP旨在帮助企业维持薪资水平,并且不会拖欠主要费用,因此这种原始的分类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在进一步检查之后,许多业务类型(最显着的是面向具有地理位置的面向消费者的业务)必须在关闭时维持固定费用,例如租金。这些企业将从非薪资支出的宽恕中受益。

一些人呼吁国会取消贷款支出用途的百分比细分。其他人则认为,没有任何限制可能会导致无意将这笔资金转移给员工的大公司滥用。

一个切实可行的折衷办法是减少企业为了获得完全宽恕而必须在工资单上花费的PPP贷款额。将这个数字减少到总贷款的60%,将有助于实体企业度过关闭的困境,并且仍然有剩余的资金来支付员工安全地重新开放的时间。

像程序本身一样,这些更改不会解决所有问题,也不会挽救受大流行影响的每个小型企业。这些提议的变更中的某些方面(即放宽75-25规则)比其他方面更具有政治动力。当然,对该程序进行的任何设计更改都会带来一些新漏洞,一些较大的公司可能会利用这些漏洞。

然而,完全放弃购买力平价贷款的无作为对于该国许多小企业来说将是一个问题。该计划旨在作为已变成长期经济问题的短期解决方案。调整条款,使小企业主不会背负额外的债务,也不会处于贷款两个月前的位置,这显然是国会和白宫采取的下一步措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