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不要让短期思维损害长期成功

不要让短期思维损害长期成功

 

我最近遇到一家企业,业主根据其对企业即时现金流量的影响来做出100%的决定。我的意思是每一个决定!为公司提供建议的是聘请会计师或律师等业务专业人员。或者,根据此刻推动收入的收入制定营销决策。一直到最细微的事情,例如弄清楚要使用哪张信用卡,以立即产生现金回扣的支出奖励。其中一些是令人钦佩的。但是,其中大多数是完全短视的,并长期损害业务。

我知道了。大多数企业家都在资金短缺的情况下,希望节省下每一分钱。但是在本案例研究中,您将了解到今天减少一分钱可能会在明天花费数百万美元。请允许我解释。

不要做出会损害长期增长的短期决策

这位企业家采取的行动之一是仅投资于营销策略,以促进立即销售和立即获得营销投资回报。该关注点的问题在于,她经营着一家B2B业务,由于B2B的销售周期很长,因此这分钟的投资回报率最高可能不是使长期销售最大化的最佳策略。例如,如果您今天专注于推动销售,利润和回报,则很可能选择Google作为主要的营销渠道。这很可能会导致机票交易量降低,而客户预算已经到位并且可以在今天花费。如果她专注于长期发展,也许她应该投资于该行业的大型贸易展览会,尽管可以在较慢且耐心的时间轴上进行交易,但可以确保获得大量的门票订单。所以,是的,试图立即获得回报是很好的。但是,如果您要牺牲10倍的销售和利润,那就不行了。最好是更好地利用业务资本,以更好地专注于最大的长期ROI机会,即使它需要一些短期营运资金来弥合差距。

在战略问题上不要便宜,您所付出的代价

当我向该客户介绍约10位会计师和10位律师以考虑帮助她的业务时,我给了她完整的概述了这些专业人员各自的优缺点的信息,并提出了我认为最能帮助她的专业人士的建议业务和她的特定需求。例如,我知道她将需要具有大量并购经验的顾问来帮助她完成所需的汇总策略。但是她关注的唯一指标是价格。她最终选择了这份清单上最便宜的律师和最便宜的会计师,这两个人都不具备她所需的并购经验,而每小时的薪水略高。这就像割鼻来ite住你的脸!您需要知道您的业务需求或行业的顾问。凭借人才,您确实可以根据他们的专业知识获得所需的回报。

不要选择最便宜的解决方案,而是选择预算中最好的解决方案

然后,我帮助该客户为她的业务设置了各种现成的技术,服务提供商或其他点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她的广告代理商,她的CRM软件,她的SEO公司等。此外,就像律师和会计师一样,情况也是如此。她将看到满足每个需求的五个选项,将忽略这些解决方案的优点或缺点,而只关注价格。她不在乎可能会有更好的选择来帮助将她的业务推向新的高度。她所关心的只是投资将如何影响当今的现金流量。停止疯狂!选择解决方案时,价格应该是主要考虑因素之一,但不是唯一的驱动因素。

不要让短期决策损害客户体验

她做出的一项短期决策是选择运输公司,将货物从仓库转移到客户。她考虑了大约五种解决方案,然后再次选择了最便宜的解决方案,试图使毛利率最大化。问题是,她没有调查其他重要数据点,例如每个供应商成功在线交付的百分比。事实证明,最便宜的运输供应商也是向客户延迟交货的实例最多的供应商。猜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客户开始抱怨缺少货运,这使公司受到负面影响,并且开始失去重复销售。同样,供应商的决定不应该仅仅是基于价格的决定,而是要避免像上述那样面对客户的情况。

不要过于专注于“杂草”,以至于失去对目标的关注

这位企业家如此专注于短期现金流,这就像是一种痴迷。它完全消耗了她并吸引了她的全部注意力。她将拿出她的每月收入表,逐行逐项处理每个支出项目,并弄清楚如何降低每个项目的成本。她将数小时的工作投入了唯一的目标。恭喜,您节省了几美元。但是让您感到羞耻的是,您并没有花那么多时间来弄清楚如何将您的收入提高到新的高度,对我来说,这本应该是业务中一个更重要的领域,需要她的注意。您可能节省了$10,000的每月开支,但如果您将精力集中在这里,则每月可能会损失$100,000的收入。这里的重点是:您需要优先考虑时间,并以最佳方式进行投资。

结论思想

因此,这里故事的寓意是:不要便宜!是的,您希望将费用保持在最低水平。但是,您不希望做出现金流驱动的决策,而这最终会割裂自己的喉咙。从长远来看,每个业务决策都需要做适合自己业务的事情。并非如此,出于上述总结的原因,最简单的方法是短期内对利润最有利。相反,请确保您的企业具有适当的资本,以使其能够为企业提供“正确的”解决方案,这将为企业带来长期成功的最大机会。并且,请记住,要同时实现长期增长和短期获利最大化是不可能的,您必须选择其中一项。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