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Covid-19永久改变工作未来的3种方式

Covid-19永久改变工作未来的3种方式

 

Covid-19永久性地改变了工作的未来。5月初,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Nadella)反映:“我们在两个月内看到了两年的数字化转型。”

毫无疑问,Covid-19之后的工作场所将与大流行前的工作场所有所不同。这是“工作场所”的三个方面,预计将有所变化。

Covid-19的最明显的影响可能是在物理办公空间之外工作的人员所占的百分比。据研究,从Gartner的调查,CFO们的近四分之三(74%),预计过渡永久Covid-19的余波一些以前内部部署员工的远程工作设置。这种转变主要是由削减商业房地产成本的愿望所驱动。

对于那些继续采用办公室内工作环境的公司,我们可以预期办公室结构的变化。考虑一下领先的商业房地产公司Cushman&Wakefield的一项最新举措。高纬环球(Cushman&Wakefield)设计了所谓的“六英尺办公室”。该计划的目的是展示一个远离社会的工作场所的外观。“六英尺办公室”包括贴在办公室地板上的箭头,指示人们以非常机械的方式顺时针行走在办公室周围。此外,每天早晨,作为这种新布局的一部分,要求员工抓纸“办公桌”,然后在每天结束时丢弃。

在预测实体办公室布局的变化时,高纬环球当然并不孤单。专家还预测,我们可以期望在一些办公室的办公桌之间看到障碍,以阻止细菌传播。站立式办公桌(这将需要更高的障碍)可能会下降。一些专家甚至预测,员工需要在每个工作日开始之前通过健康检查,才能进入物理办公环境。

无可否认,所有这些变化使办公室变得不那么社交化,而更加机械化,这成为一个重要的问题。如果未来社交场所遥不可及,限制了行动和偶然的对话,这是否会破坏办公室环境的大多数优势?如果没有这些典型的水冷器交互作用,与虚拟环境相比,物理上位于同一地点的办公室设置真的可以促进工人之间更强的连通性吗?

津贴和支持转移重点

桌上足球和小憩室为公司提供招聘优势的日子在Covid-19出现之前已经急剧下降。但是现在,我们已经正式到达了不归路的地步。工人已经体会到了偏僻的工作环境,而且许多人都不愿回到办公室。

在大流行后的时代,虽然一些公司将决定将其100%的劳动力转移到远程工作,但大多数公司很可能会选择一种混合方法,允许部分员工远程工作,或允许所有员工工作。在某些时候为了招募顶尖人才,公司将需要非常仔细地考虑其远程工作政策的外观。谁可以远程工作?有申请程序吗?看起来像什么?

公司还需要仔细考虑如何支持远程工作者。最明显的支持形式是远程办公室预算。例如,Shopify是众多向员工提供1,000美元津贴以购买必要的办公设备以帮助简化向远程工作过渡的公司之一。

但是远程办公室的津贴很可能不会减少对有效远程工作的授权。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接受远程工作,心理健康福利和资源可能会大幅增加。根据Buffer的2019年远程工作状况报告,有19%的远程工作人员感到孤独。此外,MindSharePartners(一家帮助公司改善其心理健康资源产品的非营利组织)的研究发现,超过60%的员工表示其心理健康会影响他们的生产力。显然,对于希望增强其劳动力以实现远程工作成功的雇主而言,精神健康资源将需要成为首要任务。

聊天素养变得更加重要

随着越来越多的员工迁移到远程工作,我们还可以期望公司将HashiCorp称为“聊天素养”。HashiCorp提供使公司成功过渡到云的开源工具。

在最近的一次网络研讨会中,HashiCorp首席执行官MitchellHashimoto向与会者提问:您知道“确定”,“确定”和“确定…”之间的区别吗?桥本继续解释说,不知道这三个看似相似的回答之间的区别是“等同于雇用文盲”。尽管差异可能看起来很细微,但它们非常重要。而“ok”表示相当冷淡的响应,“ok”。具有否定含义,“ok…”表示混乱或不确定。根据所使用的形式,对话可能会朝完全不同的方向移动。

幸运的是,据桥本说,“聊天素养”很容易训练和学习。然而,尽管它在招聘过程中不应该成为一个破坏交易的人,但在整个入职过程中,绝对应该将其放在一个基座上。在未来的交流可能会继续从言语变为聊天的工作场所中,聊天素养的重要性不可低估。

在大流行之前,70%的员工认为没有必要去办公室。随着我们摆脱这种大流行,这一统计数字可能会增加。不是传统的办公室是否会改变,而是如何。通过提前计划并为将来的遥远未来做好准备,无论这是否意味着完全远程设置,您都可以准备好度过这些困难的时期并应对大流行后的过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