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秀洲本年度 青年创业贷款开始申请

秀洲本年度 青年创业贷款开始申请

  加大“服务企业服务青年服务基层”力度,提升“互联网+”服务品牌,助力创业青年追梦奔跑,即日起,2020年度秀洲区青年创业贷款开始申请。

  据了解,此次青年创业贷款申报条件为年龄在45周岁以下(即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秀洲区范围内从事农业特色产业、工商业、三产服务业的青年。根据“一次审核 三年授信”原则,授信成功后,申请人可在有效期内凭身份证前往禾城农商银行相应支行进行实际贷款(原则上“一年一贷”)。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青年创业贷款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方式进行申请与审核。线下集中申请时间截止2020年6月16日,线上集中申请时间截止2020年6月26日。下一步,各镇(街道)团委将加强与禾城农商银行各支行的对接,结合乡村振兴工作部署和青年致富带头人工程建设,会同当地农技中心、企服中心、三产办广泛调查摸底和充分宣传,组织并开展专业培训,及时掌握申请需求和申请人的基本情况,发动符合条件的青年申请创业贷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