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全国首个3.0版网红产业孵化空间落户齐鲁创新谷

全国首个3.0版网红产业孵化空间落户齐鲁创新谷

  6月4日上午,济南直播经济总部基地建设迎来重大利好!济南新媒体直播电商基地暨贝壳视频“六号港口”品牌发布仪式在济南高新区创新谷举办。据了解,本次启动的“六号港口”新媒体电商基地是济南首个落成并投入使用的直播电商基地,也是全国首个全链条赋能内容创作者的新媒体电商基地。

  全网覆盖粉丝超五亿 打造3.0版网红产业孵化园

  贝壳视频成立6年来,坚持以孵化和培育短视频内容为核心,目前旗下拥有超二百位百万粉丝红人,近万名主播达人,全网覆盖粉丝超五亿人次。打通了“内容生产孵化、广告发布、在线直播、商品销售”的全链接,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短视频IP运营机构。

  此次发布的“六号港口”,是贝壳视频联手美域高控股经过8个多月策划装修后推出的直播电商全新品牌。未来,“六号港口”将以产业化赋能新媒体行业,对直播工会、内容机构、商业合作伙伴、业态合作伙伴进行场地、资源、短视频内容管理、电商直播、产业链上下游打通、品牌包装、后台保障等业务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扶持,致力于打造集多种产业形态赋能为一体的3.0版网红产业孵化基地。

  四大基地齐头并进 助力济南打造直播经济总部基地

  贝壳视频联手美域高控股在推出“六号港口”的同时,还开启了“一大品牌+四大基地”的模式。除位于济南创新谷的直播基地外,还有“文旅集团文旅商新媒体直播基地”“CCPARK商业综合体直播基地”“历城科苑大厦济南短视频双创基地”三处地标。这四处基地横跨济南东西城区,是济南市首次落成的运营新媒体直播基地。

  “六号港口”的发布和四大直播基地的运行,将形成“直播平台+网红培训孵化+直播电商+基地”于一体的线上线下结合、全链条的直播电商新业态,以此带动济南直播电商产业蓬勃发展,助力更多济南本地产品走向全国,助力济南发展新媒体产业、打造新媒体之都,为文化济南建设助力加油。

  “这是贝壳视频战略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一环,我们之所以起名为‘六号港口’,是想把贝壳近6年的发展积淀找到更好的内容输出‘港湾’,打造宽广的蓝海。”贝壳视频创始人兼CEO刘飞告诉记者。(图片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