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建立企业时如何面对失败的恐惧

建立企业时如何面对失败的恐惧

 

人类天生就规避风险,这使得追求风险与建立企业一样冒险。简而言之,企业家面临的恐惧比任何其他类型的专业人员都要多。决策,薪资,筹集资金以及建立一个伟大的公司,完全取决于他们,除了顾问和企业家之外,很少有人可以求助。

但是我们如何应对恐惧呢?几乎没有经常谈论恐惧,这仅仅是因为我们所有人都希望看起来像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尽管更多地关注恐惧实际上可以导致更多恐惧,但制定策略和应对机制以应对恐惧并无论如何都要创造也很重要。

1.知道恐惧也能激励你

我们经常听到它说,恐惧实际上可能只是被误解为兴奋,因为它在我们体内引起的生理反应是相同的。同样,恐惧可以激励我们。《商业冒险杂志》(JournalofBusinessVenturing)分享了对企业家恐惧感的重新概念化研究,并发现“对企业家失败的恐惧体验有时会激励他人,有时会抑制个人。”它继续报告说,对这两种方式的回应要么是一种“接近”趋势(换句话说,有人感觉到了恐惧并想去恐惧),要么是一种“回避”趋势(当我们感到恐惧并以另一种方式运行时)。”

因此,我们知道恐惧是一枚带有两个头的硬币。它可以激励我们或促使我们奔跑,但我们可以选择激励方面,让恐惧激励我们做更多的事情,做得更好。当我们感到恐惧时,我们要如何训练自己去应付。

2.考虑业务的更大影响

与您在世界上所做的事情相比,恐惧也可能变得苍白。麦当劳·沃利PC的创始人麦克唐纳德·沃利指出:“花点时间环顾您的业务,并意识到您不仅在帮助客户,而且还在为员工提供工作,他们为员工提供家人的一种方式是使自己适应成功心态的最佳方法。”的确是这样:无论您的企业规模大小,您都是为了帮助人们而创办的。这就是业务的本质。您正在为世界贡献一些独特的价值主张。如果重点更多地放在这方面,您将找到使之起作用的方法。

“如果您不决定全力以赴,并使其发挥作用,那么您将失败。烧掉船,这样就没有出路了。”沃利建议。“让自己别无选择,但要成功,是步入高潮并采取激进行动的好方法。”

3.抛弃对完美主义的需求

完美主义是害怕失败的副产品之一。我们以某种方式内部认为,如果我们将所有事情都做到完美,我们就会减少失败的机会。但是,我们也知道完美主义是一个神话,它最终可能破坏我们做我们真正想做的事情。如果刚开始创业的企业家坚持自己不可能实现的完美主义理想,以使自己能够公开发行公司感到自在,那么他们很可能永远都不会到一个令自己感到自在的地方。

完美主义者如何找到一种优先于完成的方法而不是完美的方法,这是不同的,但是,超越完美需求的常见方法包括对自我的需求进行自我观察,设定最小的动作步骤以及寻求反馈,以便您可以依赖他人。对工作的看法也是如此。

恐惧只是为了保护我们而存在的一种情绪-但我们可以有意识地决定我们如何阻止它。找出您选择创业的原因,并将重点从恐惧转移到行动上。这就是企业家最擅长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