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5个远程工作经验教训 来自梳理十亿美元人士的人

5个远程工作经验教训 来自梳理十亿美元人士的人

 

如果您访问了Covid之前的西北大学,您会为校园内蓬勃发展的企业家精神感到惊讶。60多个由学生孵化的初创公司以其11,000平方英尺的车库(车库)为基地,正在经历发展业务的磨难和磨难。

在西北地区并不总是这样。

2015年,前Googler和初创公司创始人梅利莎·考夫曼(MelissaKaufman)来到西北创办了TheGarage,并激发了企业家精神。很快,车库变成了校园中的著名机构,学生们终于有了一个可以利用他们的商业创造力的环境。

梅利莎会告诉您,尽管TheGarage的目标不是培养下一代高科技独角兽。取而代之的是创造一个自我发现的环境,让学生可以体验性地学习成为一名企业家所需要的知识。这是关于学习如何坚持不懈,理解客户的需求,寻找适应和迭代的方法以及教科书中找不到的许多其他技能。梅利莎(Melissa)会很快告诉您,他们正在培养的是数十亿美元的人才,而不是公司。

那么,您如何采用这样一个特殊的环境并在线重新创建它呢?

1.确认遥控器将是一个反复试验的游戏

TheGarage的许多魔力源于其社区。如果您在白天或夜晚的任何时候进入大楼,就会发现团队朝着初创企业的目标努力。

在其他企业家的亲密帮助下,每个人都可以在各自的旅程中共享能量。在这里,企业家精神被规范化了。

在其成员之间添加社交活动,演讲嘉宾和家庭聚餐,您将拥有一个特别的地方。

车库是一次独特的物理体验,梅利莎从一开始就理解这一点。Covid导致的偏远意味着全新的车库体验。而且,像任何企业一样,要想正确就必须经过反复试验。

2.创建新的在线社交指南

在车库中,类似于强大的办公环境,精益管理知识共享非常强大。每个人都朝着共同的目标努力,很容易就问附近的团队哪些营销渠道对他们最成功,为什么,或者他们推荐什么律师来帮助管理合同。这是开源的启动知识。每个人都想互相帮助。

但是,您如何在线重新创建此知识环境?PerMelissa,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案。相反,您必须适应在线和分布式的现实。

对于包括TheGarage在内的许多组织而言,Slack已成为新的数字24/7办公室。所有工作场所的沟通和互动都围绕Slack进行。

与响应很快的情况下与您旁边的同事交谈不同,Melissa发现,尽管许多Slack消息可能没有得到解决,或者会延迟响应。由于担心被忽略,这导致学生避免发送消息。

现在,车库已经设置了指导原则,实际上是由学生制定的,当您看到绿色的可用性点时,可以在Slack上向其他人发送消息,并鼓励学生在没有人响应的情况下以小组聊天的方式进行响应。

尽管这对许多人来说似乎很明显,但事实并非如此。联机移动时,您不能认为任何事情都是理所当然的,您需要为使用的所有工具(无论是Slack还是Zoom)设置建议,以创建最佳的在线办公空间。

3.取消无法在线翻译的内容

面对面的活动是加入车库的主要好处。从邀请卡特里娜湖(KatrinaLake)之类的嘉宾演讲到与埃隆·马斯克(ElonMusk)的妈妈马克·库班(MarkCuban)和布莱恩·切斯基(BrianCheskey)安排会议,车库提供给学生特殊的机会,使他们有独特的见识。

为了替代这些事件,梅利莎(Melissa)尝试进行虚拟创始人对话。她很快发现他们觉得自己很机器人。他们反映了更多的课堂演讲,而不是车库活动典型的充满活力的休闲氛围。

并非所有人都能在线复制所有内容,这些较大的虚拟对话被取消了。

4.积极的伪造者

TheGarage的许多学生会告诉您,那里偶然的对话或事件如何在他们的业务旅途中产生决定性的时刻。例如,在一个车库家庭聚餐中,您可能会坐在旁边,这将帮助您建立最初的产品概念。

毫不奇怪,没有自然的方法可以在线重现这些时刻。在Google的启发下,梅利莎(Melissa)特意设计了微型厨房概念来创建碰撞来激发团队合作和想法,因此她决定自己在线检测这些碰撞。

现在,她与车库成员一起工作,以了解社区中其他人可以提供哪些帮助,并将积极地促进这些对话和介绍。她积极推动团队负责人互相交谈,以确保相互负责。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但是这些联系是无价的。

5.举办在线优先活动

在加入Covid之前,TheGarage计划举办一场面对面的商业竞赛,向高层团队分配30万美元。对于年轻的公司来说,这是一笔很大的数目,可以改变游戏规则。

随着比赛在网上进行,Melissa和她的团队决定重新考虑整个比赛,使其仅在网上进行。他们通过Zoom根据业务部门设置了个人赛道,获胜者将晋升。虽然实际上举行了这次会议,但并未公开。一切都达到了最终的专业制作的一小时现场直播的高潮,该现场直播参加人数众多,充满乐趣并且极具吸引力。

梅利莎(Melissa)和她的团队了解,在线保持注意力与亲自保持注意力非常不同。三个小时的不间断在线活动可能具有挑战性。他们将比赛的重点放在他们认为观众最关心的事情上,即决赛和颁奖典礼,并确保将他们赶出公园。而且,任何人都可以访问它。

无论您如何努力,几乎都不可能重建像TheGarage这样的特殊而独特的面对面环境。

但是,有一线希望。从检测微碰撞到设置通信准则,再到制作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广播的事件,这些学习将带回现实世界。当车库重新开放时,它将比以往更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