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包容性零售品牌Gravitas通过时尚支持女性自信

包容性零售品牌Gravitas通过时尚支持女性自信

 

包容性零售品牌Gravita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丽莎(LisaSun)正在帮助各种规模的女性,尤其是大码女性,通过自己的设计感到自信并拥有自己的价值。衣服具有智能功能,可满足尺寸范围为0-24W的包括尺寸在内的通用时尚。她不仅创造了诱人的时装系列,而且创造了一个安全的地方,利用时尚赋予妇女权力,使她们成为自己的最佳自我。全年,该公司的特色都是表现出引人入胜的杰出女性;相互支持,创造机会并回馈的姐妹情谊。

Sun表示:“我创立公司几乎是为了向每天激发信心的想法致敬。”“我认为女人会带来很多自我厌恶。我在更衣室里谈论很多。在每个更衣室里,不管你是谁,作为一个女人,你都会怀有对自己的所有恨意。你差点让自己在试衣间失败。因此,公司的灵感是“我们如何创建能够激发人们对自己的信任的产品?””

第一款产品是缝在设计中的公司专利的内置塑身衣。推出品牌六周后,《奥普拉》杂志在Gravitas上做了专题报道。从那时起,公司始终恪守包容所有规模并突破极限的使命。

Sun的职业生涯始于麦肯锡公司,担任业务分析师。该部门负责人现在是Gravitas的天使投资人,在她的第一个年末审查中写道:“Lisa有时年轻,热情过高。她应该寻求更多的gravitas。”当时,Sun陷入了困境。她评论说:“我今年22岁,以前从没听过这个词。后来我查了一下,发现它意味着尊严,重要性和实质性深度。我当时想,’是的,我22岁顺便说一下,我的年龄在18-20岁之间,年薪$43,000。这个人告诉我,我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为了获得引力,她被告知要买一件新衣服,穿上大首饰和好鞋子。在随后的会议中,主管解释说:“早上起床时,您是第一个要照镜子的人。您是第一个要喜欢的人。当我穿上一件衣服,大鞋子和精美的珠宝,我在镜子里称赞自己。我可以度过一天。我将教你如何在这项工作中表现出色。我不能教你如何喜欢自己。”

在麦肯锡(McKinsey)的12年间,她成为服装,时尚,奢侈品和美容业务的负责人。她说一口流利的中文,从2006年至2008年将几个奢侈品牌带入中国市场。她的职位要求她每年旅行近200天。一天早晨,她认为这不是她想要的生活方式。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她环游世界,经历了新的冒险。回到美国后,她开始在由一位前客户领导的初创公司工作。从创业公司被解雇后,Sun决定是时候成立她的公司了。

她解释说:“我一开始所做的就是,每两周,我就设定一个里程碑,而不是一份长达30页的商业计划。两周后,我将开设银行帐户。两周后,我将获得godaddy.com注册并设置该网页。我设置了这两周的里程碑,然后我将其核对了。八周后,您意识到我有一家公司,对吗?分成小块,而不是试图解决整个问题。”

Gravita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丽莎(LisaSun)与她在亚洲的工厂团队一起工作。Gravitas支持…[+]由GRAVITAS提供

Sun继续解释说:“创办公司有三个方面,第一,您要解决知识。第二是网络和社区,第三是现金和资源。我总是对人们说,’解决了三个中的至少两个。”如果您了解该行业,如果您拥有合适的网络,如果您有现金和资源的使用权,那么您就可以准备开始工作;如果您不能解决其中至少两个问题,就不要自己创业。当您解决了这些问题,或者您愿意在这三个维度之一中妥协时,但又对其他两个维度进行了排序,那就去做吧。”

如今,在大流行中,Gravitas继续将精力集中在支持和提升必要的工人上。Sun和她的团队已经指定了某些物品,当有人购买这些物品时,这笔钱将捐给前线的人员和纽约关怀小组。

在Sun的所有工作中,她专注于以下重要步骤:

回答三个问题:你擅长什么?你最擅长什么?您热衷于什么?第一步是回答这三个问题,并评估您当前的机会和未来的机会。

排队您的网络。使资源与连接保持一致。当您清楚自己的意图后,其他人更容易理解您的愿景。

可以迭代。一旦选择了枢轴,您可能需要非常快速地再次枢轴。这是实现目标的过程的一部分。

Sun总结道:“我的整个论点是,我们天生就充满自信。”“作为成年人,我们变得自我意识。我们需要回到年轻的自我,在那里我们无所畏惧。”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