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衡量员工满意度的六种有效方法

衡量员工满意度的六种有效方法

 

多年来,多项研究表明,员工的幸福感是成功开展业务的关键因素。更加快乐的员工往往生产力更高,并且长期留在公司。

不幸的是,像所有形式的反馈一样,降低员工的幸福感取决于向他们提出正确的问题。由于担心遭到报复或使其他员工不满,许多工人可能不愿意分享他们对企业的真实看法。因此,公司需要考虑从员工那里获取此反馈。

来自年轻企业家理事会的这六名专业人员分享了他们的洞见,他们对企业如何评估员工的幸福感,以确定是否需要进行任何改变以促进员工的身心健康。

1.问与听

要了解您的员工在工作场所中的真实感觉,请与他们谈论他们的梦想和目标,并询问他们在实现这些目标的过程中的感受以及如何获得更好的支持。我发现进行单独对话通常可以更好地了解您的员工所在的位置以及他们的感受。-雷切尔Beider,PRESS现代按摩

2.确定他们是否忠诚

忠诚度是了解您的员工是否幸福而不问的最好方法之一。员工留下的原因很多(大多数时候都是好的原因),就像对品牌的忠诚度一样,如果员工对所工作的公司不满意或不满意,他们也不会留下。除此之外,良好的表现还反映出他们乐于与您保持工作关系。忠诚和始终如一的卓越定义了满意的员工的意义。-戴静(DaisyJing),放逐

3.组织脉搏调查

工作满意度是指员工根据其职能,整体薪酬,公司政策,文化和对管理的信任程度对工作的满意程度。我们发现评估员工满意度的最有效方法是进行定期且一致的调查。随着COVID-19的发展,事情正在迅速发展,因此,我们在第二季度的剩余时间内每两周对团队进行一次调查,每次调查都使用相同的10条语句。调查包括诸如“我对BAM的领导者有信任”或“我有能力安排自己的工作时间”和“我在12个月后会在BAM见面”之类的陈述。通过每两周进行一次脉搏调查,我们将在第二季度获得一致的数据,以衡量和监控我们的团队在独特而复杂的时间内对BAM的满意度。BAM通讯

4.举行一对一会议

由于我们是一个小团队(七个人),所以我想与我的员工每季度举行一次一对一会议,以确定他们的满意度。如果客户或其他团队成员遇到问题,我知道在我们建立信任的文化和环境时,我的团队将不肯提供见识。-克里斯汀金佰利马尔凯,马尔凯媒体,LLC

5.确保您可以留住人们

评估满意度的方法有很多,但对我而言,真正的告诉是您是否能够保留想要留住的人。人们可能会不时抱怨,但是如果他们留下来,那么最终他们会比其他人更喜欢他们在的地方,因此这是一个很强的指标。-露娜(AnyleyMerrill)

6.评估他们的主动性

当您的员工开始采取主动行动并像企业家一样行事的那一刻,他们更有可能对工作生活感到满意和满意。有许多方法可以衡量这种情况,例如他们是否在正常工作时间之外工作,建立独特的客户关系,有归属感并总是做得更多。识别这些特征并定期对其进行补偿也很重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