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解决此关键业务问题的4条提示

解决此关键业务问题的4条提示

 

无论您是经常开会还是很少开会,您的团队可能都无法有效沟通。没有有效的沟通,公司将不可避免地努力使员工感到高兴,富有生产力和敬业度。当整个组织突然在远程工作时,尤其如此。

甚至在COVID-19出现之前,公司就遇到了参与问题。盖洛普(Gallup)的研究发现,虽然员工敬业度在2019年达到顶峰,但52%的工人属于“不敬业”类别。没有工作的员工,出现工作但受到精神检查的员工,或最损害您业务的员工。

沟通是参与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员工感到与组织的联系时,他们更有可能带来A游戏,并且不断地获得执行职务所需的信息。要解决团队的沟通难题,请从这些关键领域入手。

集中真理

良好的沟通始于对事实的共同理解。当员工在目标和程序上不统一时,即使是最好的员工也无法获得理想的结果。具有多个冲突的信息源的环境将使您的企业陷入困境—通过实施集中的事实交流方法来解决问题。

爱尔兰的协作软件公司Teamwork将此概念称为事实的唯一来源。他们建议使用由所有员工提供项目更新的集中式软件平台。员工知道,当他们访问此集中式资源时,他们将了解有关组织优先级,项目和工具的所有最新信息。

虽然让组织中的孤单狼参与需要一些时间,但您应该确保整个团队都了解保持最新真相来源的重要性。改变习惯需要时间,但是一旦您将智能文档作为规范,您的团队将每天获得收益。

共同的价值观

在对近13,000名工人的研究中,员工敬业度公司Emplify发现共享价值是工作场所敬业度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如果一家公司没有确立明确的核心价值观和优先事项,那么即使与同事发生冲突,员工也不可避免地会做出他们认为最好的事情。如果领导人不讲话,这种态度会导致怨恨和孤岛。

如果您的组织没有紧密的核心价值观,那么现在就需要它们。只有确立了这些价值观并让您的团队接受之后,您才能确保每个人都在交流和协作以实现共同的优先事项。

如果你的公司的宗旨不与员工的共鸣,它可以帮助采用了全队第一的心态的核心价值,并认为你的操作背后的驱动力。即使您的团队没有亲自参与您的任务,但如果他们感到与同事的团结,您仍然可以获得高层参与和沟通。

会议清晰

无论您的公司大小,您的会议可能都会太多。没有什么比浪费不必要的会议更快地杀死员工敬业度了,这只会浪费员工的时间。

遵循计划平台Calendar的建议,该平台鼓励提前确定潜在的会议是否将富有成果,或者是否可以通过快速聊天消除?如果会议没有意义,请延迟会议或以其他方式传达信息。

每次会议都应包括议程,预期结果和超越信息更新的目的。为了减少不必要的会议,让您的员工提前拒绝不满足这些条件的约会,他们将感谢您额外的自主权和工作时间。

安静的时光

无论您的沟通水平如何,一天中的每个小时都不需要保持联系。您的团队应该有权安排时间安静地工作并制定新的策略,而不必担心会受到干扰。

对于某些公司而言,整个办公室的安静时间很有意义。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员工和经理必须管理自己的日程表。在AccelerationPartners,我们有一个称为GSD的术语,即“完成任务”时间,它使员工可以主动地将时间分配给不间断的工作。

另外,如果您的团队突然在远程工作,那么对您的团队来说,制定一个适合他们的时间表并同时允许他们为团队提供支持也很重要。如果员工现在正在忙于处理工作职责和养育子女,请根据需要给予他们在传统时间以外工作的自主权。另外,请确保给您的员工下班后的时间来拔掉电源,并在一天中指定的休息时间进行充电–否则,在家中的员工可能会花整整一天而不花时间进行重置。

如果团队合作得当,优化团队的沟通将带来巨大的好处,所以不要将策略置于偶然之中。向您的员工询问他们面临的问题;与团队合作,创建有意义的沟通解决方案。让他们感到被人听到,他们会乐于接受更好的沟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