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支持企业融入全球创新网络 西安高新区北美(纽约)离岸创新中心首场线上路演成功举办

支持企业融入全球创新网络 西安高新区北美(纽约)离岸创新中心首场线上路演成功举办

  为使西安高新区科技创新资源与国际化平台有效链接,建立面向国际的离岸创新中心投融服务体系,打造国际化发展创新模式。6月10日上午,北美(纽约)离岸创新中心首场线上路演活动在西安高新区成功举办。此次线上路演活动跨越大洋、跨越时差,以时空连线方式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上交流”,高新区相关部门,技术专家以及10余家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路演项目涉及Wi-Fi技术和人工智能、高精地图、监测雷达等前沿领域。其中,来自美国、马来西亚等国的项目团队负责人精心准备商业计划书,通过线上会场向与会投资机构全面阐述项目特点与优势,并详细解答技术专家及投资机构关心的重点问题。同时,活动现场,离岸创新中心前期引进的美国牛犊创投平台,与高新区企业星辰电子正式签约,来自中国、美国、马来西亚的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成果。

  北美(纽约)离岸创新中心负责人、中交科技总经理赵杨东表示,本次线上路演是高新区企业对接国际资本的一个良好开端,未来会加大对本地企业的关注和扶持,希望能和参会投资机构强强合作,充分利用高新区科研优势、人才优势,携手共赢。

  近年来,高新区启动国际化平台创建工作,面向全球初步建立了离岸创新网络。依托中交高新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及美国牛犊创投在国际化方面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设立了西安高新区北美(纽约)离岸创新中心。加快吸纳全球创新创业资源,支持企业融入全球创新网络,实现海外项目在高新区迅速落地。北美(纽约)离岸创新中心不断寻找并链接海外创新项目和资源,搜集国内技术和资金引进需求,与国际资源匹配,帮助更多高新区企业“走出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