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云”启动

“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云”启动

  为进一步激发全省中小企业、创客的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6月10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主办,河北新冀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共分为启动仪式、宣讲动员、初赛筛选、辅导培训、决赛颁奖和资源对接六个阶段。即日起至6月30日,符合参赛条件及要求的中小企业和创客团队可通过“创客中国”平台官网(www.cnmaker.org.cn)报名参赛。

  今年大赛将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带来的大赛赛制新变化,在以往线下宣讲动员、培训辅导、资源对接的基础上,增加网络视频直播、线上互动咨询等方式,从而实现大赛项目“云展示”、选手及专家“云咨询”,在服务过程中搭建中小企业和服务机构“云对接”的互动交流平台。鼓励参赛项目争创优异成绩,省级财政将安排专项资金对决赛获奖项目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奖励10万元;二等奖奖励5万元;三等奖奖励2万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