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即将到来的自由职业者的繁荣

即将到来的自由职业者的繁荣

 

巨型自由职业者平台Upwork的最新研究显示,自COVID-19危机以来,自由职业者将来可能会发现更多需求,其中47%的招聘经理比将来更可能聘请独立专业人士。

Upwork的首席经济学家亚当·奥齐梅克(AdamOzimek)表示:“在各种情况下,企业在灵活的人才中确实发现了很多价值。”“这是其中一种情况。公司必须迅速采取行动,迅速适应远程工作,并必须以各种方式改变业务。他们中的一些人正在尝试更灵活的人才并发现它有效,尤其是在您需要快速行动并动态增长和扩展的情况下。”

Upwork首席经济学家AdamOzimek

由于该国的…[+],更多的招聘经理对聘请独立专业人士持开放态度。上班

该数据是Upwork刚刚发布的《未来劳动力报告》的一部分,该报告研究了1500名美国招聘经理的招聘习惯。今年的调查研究了两轮数据,一轮是从19年COVID-19危机发生之前(于2019年10月至2019年11月进行),另一轮是在2020年4月之后。在线调查由独立研究公司ClearlyRated进行。

这项由两部分组成的调查反映了自大流行以来就业市场的急剧变化。早在2019年11月,人才短缺和获得按需技能是Upwork调查的招聘经理的最大挑战。

到2020年收集第二轮数据时,有45%的组织冻结了招聘,另有39%的组织解雇了员工或预计将来会裁员。到那时,平均而言,雇主预计只有53%的下岗雇员会被雇用。只有10%的人表示,他们为应对这种大流行而增加了招聘人数。

劳动力趋势将如何发挥作用还有待观察,目前所有50个州都处于开放营业的各个阶段。这次衰退与大萧条的不同之处在于,全球经济从未像在大流行期间那样受到限制,并且2020年美国经济的变化极为突然。

《冠状病毒援助,救济和经济安全(CARES)法案》还通过提供经济援助,缓解了传统工人,企业和自由职业者突然放缓的打击,尽管由于政府机构努力保持这种努力,许多人难以获得随着需求的增长,一些失业部门的技术基础设施几乎在压力下屈服。

但是,过去的衰退可能是一个指导。在上一次经济衰退中,许多解雇传统工人的雇主转而更多地依赖临时工和自由职业者,以避免在资产负债表中增加固定成本。对于自愿自由职业的人来说,这可能是发展业务的理想情况,因为此类工人的需求量更大。

但是,并非所有人都欢迎这种趋势。在经济衰退时期,“非自愿”自由职业者通常会增长,他们更愿意以稳定的薪水来从事W-2工作,但由于缺乏其他选择而被解雇,不得不转向自由职业。

目前尚不清楚我们是否会在这次衰退中看到这种趋势。《CARES法案》将失业率提高到了这样的程度:一些下岗的低薪工人实际上带来的收入超过了他们在工作中获得的收入。同样未知的是,如果有的话,雇主将如何迅速召回下岗工人。

我们所知道的是,超过一半的招聘经理说,他们目前至少有一半的劳动力是在家工作,许多人将来更倾向于使用远程和独立的工人。

Ozimek说:“现在,人们开始转向自由职业者,尤其是要快速成长和迅速扩展。”“他们需要弄清楚如何在一夜之间将他们的公司变成远程公司。很难找到专职员工来做到这一点。”

研究表明:

73%的招聘经理正在继续或增加对独立专业人员的使用。

56%的招聘经理表示,远程工作超出了他们的期望,而62%的员工表示,他们的工作人员将比COVID-19之前的工作更加远程。

32%的招聘经理说远程工作提高了生产力

59%的招聘经理认为,没有采用灵活员工队伍的组织正在落后。

对于许多招聘经理而言,使用灵活人才的商业案例似乎很清楚。

管理人员在进行远程工作时所获得的三大好处是不上下班,减少不必要的会议以及减少办公室的干扰。

49%的招聘经理指出,获得高技能人才是2020年使用独立工人的原因

57%的招聘经理聘请了独立专业人士来跨多个渠道进行持续的战略合作

四分之三的招聘经理并不完全相信对现有员工进行再培训比聘请独立专业人士获得关键业务技能更有效

61%的招聘经理认为,从独立专业人士那里引进外部技能有助于使现有的全职员工保持最新技能。

许多雇主似乎正在与其扩展团队建立持续的关系。调查发现,独立人才聘用的平均时间为4.1个月。

最常见的是,聘请独立专业人士担任写作,创意,网站开发和软件开发的角色,目前在运动图形设计,前端开发和转换率优化领域中正在开展一些热门项目。

对于自由职业者来说,根据调查结果,独立进行市场营销可能比通过人员编制公司更好。

在招聘经理中,有61%的人对他们的人手公司不完全满意,而62%的人说,他们更愿意与独立专业人士合作,以更快地完成工作。招聘经理还发现,直接与独立专业人士合作可降低成本(53%),在招聘过程中提供更高的透明度(49%),并可以使用本地没有的技能(49%)。

一些雇主正在转向在线“人才云”和Upwork等市场来寻找自由职业者,因此他们将来可能会看到增长。根据Upwork的说法,《财富》500强企业中超过30%的人才来自其平台,其中包括Airbnb,Automattic,GE和Microsoft等客户,并且业务正在快速增长。

Ozimek说:“我们看到客户注册和自由职业者注册的数量大大增加。”

鉴于Facebook之类的公司表示,他们现在将从各地采购远程人才,在家工作的趋势也可能对生活成本较低的小城市和想要在其中生活的人大有裨益。到Ozimek。

他说:“影响将是巨大而广泛的。”“实际上,越来越多的人将有更多的选择余地。这将对所有人都有好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