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孝感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举办创新创业竞赛活动

孝感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举办创新创业竞赛活动

  6月10日,孝感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举办“创翼在行动,创业促就业”创新创业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分为创新组、创业组和创业扶贫专项组三个部分。自5月份启动以来,孝感市共33个项目通过审核,其中创新组7个,创业组17个,扶贫专项组9个。

  按照大赛评审标准,孝感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邀请湖北工程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市科技局、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等单位的五位专家现场评审,从33个项目中遴选出10个优秀项目,包括湖北乐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4个创新类项目、湖北玖联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4个创业类项目、湖北汉绣楚韵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2个扶贫专项类项目。

  下一步,孝感市人才创新创业超市将对10个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进行入库培训培养,跟踪服务,帮助以上项目快速从孵化期进入加速期,推动孝感市“双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活动向纵深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