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锁定期间学习的技能将如何增强这些企业家的业务

锁定期间学习的技能将如何增强这些企业家的业务

 

正如著名的社会学家本杰明·巴伯(BenjaminBarber)曾经说过的那样:“我不会将世界分为弱者和强者,也不会将成功或失败……划分为学习者和非学习者”。在当前的危机中,那些学会了新技能以克服前所未有的挑战的初创公司创始人将随着更强大的业务而崛起。

虚拟化

锁定为SaaStoc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Theuma带来了陡峭的学习曲线。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在全球范围内为SaaS行业的创始人,投资者和高管举办年度全球会议。

当COVID-19的爆发迫使他们取消2020年剩余时间的面对面会议时,Theuma和他的23人团队只有两个月的时间来学习如何在线举办虚拟会议或面临某些业务崩溃。

组建顶尖的AI团队

“我们必须非常迅速地成为主持世界级会议的’世界一流’,因此团队中的每个成员都尽可能参加了许多在线会议,在内部分享了他们的经验,然后我们都采纳了最好的建议,“他说。

结果是SaaStock的首次远程会议SaaStockRemote,有3,000人参加。该公司计划在2021年夏季之前在线运行所有活动,然后采用混合模式,同时在线和亲自运行会议。

Theuma说:“我们可以利用所学的新技能继续举办不同的活动,它们将帮助我们改善未来的活动,团队为成为这项新技术的大师而感到兴奋。”“由于我们被迫转向在线业务,并且更快,更密集地开展工作,因此我们现在的生产力也大大提高了。”

提升远程团队合作精神

企业家AkinOnal一直对健身感兴趣,但从未教过一门课。锁定开始之时,婴儿和儿童服装业务的创始人MORI决定通过学习每周的健身课程来向29位员工介绍他的热情。

就像许多在新的虚拟办公环境中导航的企业一样,他们在Zoom上试用了开放式午餐会议以及周五的饮料和游戏,但发现在虚拟环境中将团队进行社交聚会要比在虚拟环境中共同协作要困难得多。

Onal记得在锁定之前,一些团队在午休时间一起奔跑,并提出了在午餐时间让所有人在Zoom上进行短暂的15分钟腹肌训练的想法。

他说:“第一堂课花了我近一个小时的准备时间。”“我必须找出适合不同健身水平的替代运动,并了解腹部锻炼期间的完美姿势和常见错误。”

有些每周会虔诚地参加,有些则包括海外团队成员,会根据他们的时间表参加课程。

Onal说:“一起做可以提高团队合作精神,增进心理健康,并提高团队积极性。”“这也是让自己在所有级别的团队中都可以使用的一种好方法,由于繁忙的会议日程,我在办公室一直在努力工作。”

远程招聘

随时随地招募新员工可能是一个挑战,但是在大流行期间远程学习如何做到这一点,使回忆录写作服务StoryTerrace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RutgerBruining能够为自己的业务做出重大改进。

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拥有25名员工,并为客户与全美和英国的600名专业作家进行匹配。在锁定期间,团队在一天之内过渡到家庭工作,没有任何问题,但事实证明,招募新的团队成员很棘手。

“我们遵循了通常在视频通话中亲自参加的相同程序,但是新加入者要迅速提高生产力变得更加困难,”布鲁宁说。“您在午餐时会问很多问题,或者通过与客户在电话中偷听同事来理解事情。”

在评估了情况之后,他制作了一系列短片,不到一分钟,涵盖了业务的各个方面,例如,用信用卡付款或升级软件包。

布鲁宁说:“最大的影响是为当前一批新员工分配了一个有经验的伙伴,他们的同伴稍微有点经验丰富,他们可以整天问什么。”“当我们回到现场时,这些改进将提高新员工以及团队其他成员的效率,他们现在可以访问我们的包含有关业务的50个解说视频的库。”

设定正确的步伐

冠状病毒大流行向移动OCR初创公司Anyline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LukasKinigadner传达了一个时刻,一个关键时刻,一个坚持不懈的时刻。在三月初的几周中,当许多公司迅速决定重组或重新发明车轮时,他们采取了相反的方法,并用诺贝尔奖获得者丹尼尔·卡尼曼(DanielKahneman)的话说,决定“慢慢地思考”。

Anyline于2013年在维也纳成立,使用AI使移动设备能够实时处理书面字符,例如,允许公用事业公司即时准确地读取电表,而物流公司则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管理其货物。

Kinigadner说:“我们发现,仅仅因为世界上每位首席财务官都参加了那几周的危机会议,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技术不再有价值。”“因此,我们有意识地放慢了速度,并让团队致力于长期项目,我们认为该项目将从现在开始,而不是从下周开始,每年分红。”

Kinigadner承认这是一次令人伤脑筋的经历,是任何创始人都不会愿意忍受的经历,但他坚持认为,当他们走到另一边时,他们将成为一家更强大,更具韧性的公司。

学习放手

布赖顿·金(BrightonGin)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凯西·卡顿(KathyCaton)在学习如何制作洗手液以支持前线工人的同时,还使用锁定功能来学习退步,让其团队继续进行日常操作。

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拥有五名员工,并与更广泛的常规自由职业者网络合作。进入制造洗手液领域从未有过任何商业计划。

“在大流行期间,全球范围内有关基于酒精的洗手液短缺的报道很多,而我们所拥有的很多东西是最优质的酒精-96.6%的有机中性谷物酒精-并渴望成为其中的一员。解决方案。”Caton说。

这是一家非营利性企业,洗手液以“向前喷”的口号发布。通过公司网站每售出一个,就有两个捐赠给前线服务。

Caton感到沮丧的是,团队对危机的反应,每个人都参与其中,从直接将杜松子酒和洗手液交付给本地客户,到包装成百上千的洗手液发送到全国。像许多企业家一样,Caton的自然倾向是卷起袖子并陷入困境。

她说:“我们想认为我们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并且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我们帮助我们的努力中,有时会阻碍我们的团队。”“展望未来,我将竭尽全力退后并信任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团队,并意识到我可以为企业带来的最大价值并不是来自我在误导我的信念下干扰人们的工作和流程我在帮忙!”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