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南昌市再添10家市级“星创天地”

南昌市再添10家市级“星创天地”

  根据《南昌市“星创天地”评定和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近日,南昌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对申报2019年度市级星创天地单位进行了现场考察评估,经研究,江西高正生物油茶产业“星创天地”等10家单位被评定为南昌市2019年度“星创天地”试点单位。截至目前,南昌市共有国家级“星创天地”12家,在中部六省省会城市位居第一;有市级“星创天地”22家。已累计支持资金370万元,2020年拟再支持200万元。

  2018年,我市出台了《中共南昌市委南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天下英雄城聚天下英才”行动计划》和《南昌市“星创天地”评定和管理办法(试行)》相关文件。对获评国家级“星创天地”的单位给予50万元奖励;对新评定的市级“星创天地”试点单位给予20万元一次性补助,示范单位给予30万元一次性补助;对满2年绩效评估为优秀试点或者示范的“星创天地”,分别给予5万元、10万元运行奖励。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