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209母马:沙滩装品牌将立即将您带到法国里维埃拉

209母马:沙滩装品牌将立即将您带到法国里维埃拉

 

当人们想到法国里维埃拉时,古铜色的尸体,摩纳哥的蔚蓝泳池和圣特罗佩的海滩只是其中一些典型的图像。当我们中的许多人仍处于束缚之中或束手无策时,由于限制开始放松,他们犹豫不决,因此,您无需带着男士和女士沙滩装品牌209Mare离开家,其品牌美感将立即将您运送到法国南部。

“我们刚起步时,我们只是两个从未涉足时尚界的人,”摩纳哥品牌首席执行官FedericoUribe说,他是与哥哥Gabriel一起创立的。“随着209Mare的发展,我们爱上了法国里维埃拉的黄金时代。在过去的70年代,所有这些创意类型都曾在这里度假,例如Br​​igetteBardot,SteveMcQueen,JacquelineKennedyOnassis,SalvadorDali和PaulNewman。当时它在顶部,但低估了。整个艺术氛围使我个人产生共鸣。它体现了优雅和豪华,这与我们永恒的产品仍然适用于现代生活一样。”

209Mare于2017年以其标志性的TerryTowelBeachBlazer正式推出,此后又扩展到其他类别,例如男士泳裤和提高运动休闲度,该品牌称为’Rivierawear’,包括男士T恤,polo衫和连帽衫。该品牌主要是直接面向消费者,但也与精选的旅行和零售合作伙伴合作,例如丽思卡尔顿,德拉诺和永远的蒙特卡洛。最近,209Mare推出了女士标志性的沙滩夹克,并计划进一步扩展。

准备吃意大利面条啤酒了吗?如果没有,尝试奥利奥棉花糖,说创新的科罗拉多啤酒厂

在创立该品牌之前,Federico曾在《财富》500强公司中担任过各种营销职务,然后重返学校,获得了工商管理和国际关系双硕士学位。他从未打算过时尚。但这是他的血液。

他分享道:“我一直热爱美丽和美学,个人也一直喜欢穿得好。”“它来自喜欢艺术,设计和建筑的父亲。然后,在我母亲那边,它来自我的祖父,祖父来自德国,创办了一家纺织公司,这使我得以在面料和时装秀上成长。即使我一直致力于时尚,但我从未真正了解过业务。”

费德里科完成研究生学习后,这是一次改变生活的事故,改变了他的生活轨迹。“2015年,我参加了一个聚会。我出去到阳台,它塌了。我把三个故事丢进了停车场。”Federico记得那天。“当时,我正在寻找下一份工作。但是,那次事故改变了我的想法。”康复之后,他去了智利他最好的朋友之一。“我们当时在非常寒冷的海滩上闲逛。每个人都穿着这些丑陋的帽衫。我的一个朋友拿着浴袍从旅馆偷走了。浴袍看起来像胡扯,但我认为这个主意很对。”

在研究用毛巾制成的夹克后,费德里科发现这个想法已经被两个男装品牌实现。“我遇到了可追溯至70年代的Lacoste和Brioni的毛圈布西装外套。我对自己说:“这是过去成功完成的事情”,为什么现在没有更多的人将这一概念重新带回来并从中获利呢?那时我就​​知道,我们需要采用这个已经存在的概念,并对其进行调整,”Federico说。

做出决定后,Federico便利用他过去的专业经验将品牌概念化。由于事故是他生命中如此关键的时刻,他决定将摔倒三层楼的那一天用作品牌名称。他告诉我:“在发生事故之前,我过着不负责任的生活,不是我自己最好的版本。”“一踏上柏油路,我就能看到生命的最后3或4年,以及他们所经历的浪费。我最大的恐惧是,如果我在那个时候和那儿死了,那我会被记住。我那天很荣幸,因为我选择做一些光荣的事情并扭转人生。”

2016年,Federico和Gabriel开始为他们的TerryTowelBeachBlazer开发原型。“我们驱使整个欧洲寻找合适的面料供应商,并找到诸如天鹅绒滚边这样的细节。我们搜寻了一年多,与近70个供应商会面,然后才从意大利热那亚找到一个供应商。他们用竹子制作婴儿毛圈毛巾,您可以想象它们非常柔软。这种材料也具有可持续性和抗菌性。”第一台原型车被带到摩纳哥大奖赛。“足够多的人问我,我叫我哥哥告诉他这是一项可行的生意,一年后,我们在同一个海滩俱乐部正式推出了它,”Federico说。

与他交谈时,Federico对创造永恒时尚的热情显而易见。“我不是仅仅为了制造毛圈毛巾外套而从事这项业务。该品牌的总体目标是最终实现我梦想中的壁橱的商业化-裤子,鞋子,衬衫和配饰。我怀疑要创建我对品牌的设想将花费十年。甚至一件T恤都需要几个月的开发时间。您必须找到正确的切线,正确的螺纹-所有细节都会有所不同。

他在创意活动中运用了同样的细节,这是他非常动手的。“我在洛杉矶参加了为期一周的时装摄影课程。我喜欢它,”他告诉我。他对摄影和摄影的热爱在该品牌的最新广告活动中得以体现。“我本可以得到一些顶级模型来摆姿势,而且那太好了。但是相反,我聚集了一群彼此不认识的人。我写了一堆人物,他们每个人在午餐时随机选择。结果非常真实,表情和情感也是如此。我想创造人们想要被运送到的场景。”

当我问他这种流行病如何影响他的生意时,他告诉我像大多数企业一样,这并不容易。费德里科回应说:“幸运的是,除了我自己的薪水,我不必解雇任何人,也不必削减任何人的薪水。”该品牌还将在线销售的一部分捐赠给欧洲的COVID-19基金会。

尽管目前有一些挫折,但209Mare仍为未来制定了宏伟的计划。他们正准备在世界上最重要的男士时装和配饰秀Pitti上展出,并正在扩大其产品范围,包括男女通用浴袍,真丝睡衣,纽扣,新男士泳装,并正在进入女士泳装类别。

关于从公司生活向企业家身份转变最困难的事情是费德里科告诉我的:“最困难的过程是,我最敬仰的人,父亲,从不真正喜欢我进入时尚界,也没有我的兄弟和我一起工作。最终,他参加了一场时装秀,那里有数千人参加,他实际上哭了。得到他的批准花了很长时间。”不幸的是,费德里科(Federico)和加百列(Gabriel)的父亲在今年三月因心脏病发作去世。由于大流行,他们甚至都不必说再见。费德里科表示:“他是个好人。”

我确信他们的父亲自豪地看不起他的两个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