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暨第五届洪城之星大赛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暨第五届洪城之星大赛启动仪式在南昌举行

  7月3日上午,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暨第五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在南昌市正式启动。江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万广明,南昌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喜忠,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席宏,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出席会议并共同出席大赛启动仪式。

  大赛由省科技厅、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昌市两创办、南昌市科技局承办。大赛的主题是“科技创新,成就大业”,目的是搭建企业交流竞技平台,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提升创新企业水平。

  启动会上,席宏代表省科技厅进行了大会致辞。他指出,近年来,省科技厅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全省科技进步综合水平不断提高,区域创新体系基本形成,一批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创新成果得到培养壮大和加速转化。截止目前,已培育出孚能科技、晶科电力、爱驰汽车3家独角兽企业,培育瞪羚企业105家,初步完成梯次培育行动目标。此外,通过“预见独角兽计划”、举办创新创业大赛、“滕王阁创投峰会”等品牌计划和活动,不断激发企业创新主体活力,营造良好创新氛围。

  南昌市人民政府、省科技厅高新处、南昌市科技局等单位负责同志陪同参加启动会。各设区市科技局、国家高新区,南昌市各县区、开发区(新区)科技管理部门、新型研发机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创投机构、参赛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200余人出席了启动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