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沈抚示范区引进西门子数字化赋能中心

沈抚示范区引进西门子数字化赋能中心

  日前,沈抚示范区“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发展论坛暨春季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西门子公司等24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示范区,协议投资总额256亿元。

  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力建设创新能力强、开放程度高、营商环境好、生态环境优的沈抚示范区。沈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董峰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西门子的价值理念和技术优势与示范区的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此次合作必将为沈抚示范区乃至辽宁省的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动能,为建设“数字辽宁”和沈抚示范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 

  据介绍,沈抚示范区联合西门子精心打造的赋能中心,将全面融汇西门子的数字化理念,以及在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医疗等领域的先进技术和解决方案,吸引上下游产业链集聚沈抚示范区,通过创建行业示范工程和国家级示范工程助推辽宁省打造“数字辽宁、智造强省”。按照协议,数字辽宁—西门子赋能中心将依托项目中心、能力中心、展示中心和技术研发中心,打造中国领先的以工业企业为核心的新经济产业生态圈。当日共有35个重点项目启动春季集中开复工,协议总投资额224.93亿元。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