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ABM创业已有三年的品牌从业者:ABM能够给足够多的安全感

ABM创业已有三年的品牌从业者:ABM能够给足够多的安全感

据报道,作为聚焦于美丽、健康、品质生活三大垂直领域的国际品牌经销平台,ABM一端连接具备原料特色、科技领先、品质卓越的好品牌、好产品,另一端连接具有品牌梦的创业者。

“选择在ABM创业,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ABM能够给到我足够多的安全感。因为有ABM在品牌端、供应链端的严格把关,我才能充分信任品牌、信任ABM。同时,ABM还会组织多种多样的品牌溯源、交流研讨,通过这些活动我能够真的走进品牌、走进产品。也正是在这样一次次的实践中,我距离我的品牌梦越来越近。”一位在ABM创业已有三年的品牌从业者如是说。

严苛的选品标准品质口碑赢得经销商信任

经销商的信任,源自于ABM严苛的选品标准。ABM相关负责人介绍,ABM所有经销品牌都必须同时具备严选的原料、尖端的科技和上乘的品质三大特质,缺少任何一点都无法入选。

受到众多经销商拥簇的Melrose就是ABM“严苛”选品理念的缩影。Melrose是由澳洲知名药剂学家GeoffSteinicke创建的国民级健康食品品牌,其明星产品绿植精粹粉(绿瘦子)在2021年三八女神节单平台热卖超14万罐。

据Melrose负责人介绍,绿瘦子用料十分考究,100%选用新西兰原产有机麦草,且在麦草的种植、培育、收割和锁鲜等各个环节都设置了极为严格的品控,只有经过2-4年闲置改造,确保不含任何化学性毒害污染的土地才能用于麦草种植。即便是已经研磨成粉的麦草,在抵达Melrose工厂后,也还需要历经初检、生产、质检、物流等55道工序才得能够出厂。

“对原料、对科技、对品质的执着,是ABM与Melrose的共通之处,也是我们能够走到一起的原因。ABM带领经销商走进工厂、走进原料种植地,也是希望能够让品牌从业者对产品有更真切的感知,对品牌所推崇的极致品质有更切实的理解。”ABM相关负责人分享道。

简化物流链条建立全球物流网络覆盖

此外,ABM还简化了物流链条。利用全球生态化产品、生态化管理、生态化经销体系三大创新模块,建立起了覆盖全球的物流网络。掌握了供应链,就是掌握了生命线。全链路模式的建立,成功使得旗下ABM国际品牌经销平台降低了对跨国供应链和外国核心技术的依赖程度。

截至目前,ABM供应链体系已覆盖全球56个国家,能够深度参与到从选品、销售,到仓储、物流等商品流转的每一个环节。同时,ABM还通过品牌直营、品牌原产地发货,做到了100%正品保障。即便在全球供应链遭受疫情重创的2020年初,ABM供应链也一直保持稳定、高效运营。

新业态、新模式正在催生新的职业,拓宽年轻人的“就业版图”,ABM国际品牌经销平台的创新不仅助力海外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更是为个体经营者赋能,以更成熟的平台为载体,带动更多的人实现就业和创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