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花点时间成为越来越多女性创业者首选的鲜花品牌

花点时间成为越来越多女性创业者首选的鲜花品牌

据悉,她经济时代下,女性创业成为了一种新风尚。在众多创业项目中,鲜花具备装饰、悦己等多种功能,市场需求量大,也吸引了不少女性加入到开花店的队伍中。在国内鲜花市场中,新消费鲜花生活方式品牌花点时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够为女性创业者提供一站式开店服务支持,成为了200+女性创业者的信赖之选。

与市面上的个体花店相比,花点时间品牌多年来的积累在市场中已经产生了很大的价值。无论是店铺选址、洽谈租金还是店铺运营等方面,花点时间都有自身的品牌优势。当品牌下沉到三四五线城市时,花点时间总能优先抓住这个城市更有购买力的消费者,为花店提供源源不断的订单。

在赋能女性创业者的过程中,花点时间在店铺经营的每一个环节中都给予了专业的支持。其中,针对女性创业者不会插花、不会卖花等问题,花点时间提供了一系列的培训课程,如《初级合伙人培训营》、《进阶合伙人培训营》等,由浅入深,从0到1,为女性创业者量身打造个性化学习课程,即便是初次创业的“小白店主”也能轻松接手。

在营销支持方面,花点时间在店铺经营的不同阶段,都能提供相对应的支持。如开业前三个月通常比较艰难,花点时间对新开业花店有订单扶持计划,通过线上导流、粉丝打卡等方式为花店引流;后期店铺稳定运营时,花点时间也会提供多样化的营销方案支持,助力女性创业者获得持续而稳定的收益。

花点时间在店铺运营的各个环节中都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帮助女性创业者轻松开店,相信花点时间也会成为越来越多女性创业者首选的鲜花品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