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富干货 cfg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富干货 > 艾丽哲时尚的女装创业品牌,让创业者轻松开店

艾丽哲时尚的女装创业品牌,让创业者轻松开店

2022年,机遇与挑战并存,依然为创业投资开辟了广阔的空间,这种空间就是一个又一个商机转化为具体的创业项目。

从去年到今年,中国的创业潮起起起伏伏,尤其是女装行业在这之中经历着洗牌和新生,在2022年,及时是刚开始,也依然能发现,这其中最亮眼的依然是艾丽哲。

女装行业行业在经历了2021年的创新与变革之后,在2022年伊始就迎来了新的爆发期,这也反应在购买力上,尤其是年初春节,从艾丽哲整体销售情况与顾客消费偏好上看,虽然70后,80后在消费频次上、消费金额上依然很高,但是90后与00后也渐渐成为艾丽哲消费的主力军。

为什么偏爱艾丽哲?在有一定经济基础的70后,80后来说,艾丽哲的服装质量是其决定是她们持续购买的主要因素,而款式、风格、价位等也作为性价比考虑在内;而对于经济基础一般的90后核00后而言来说,她们的爱好就比较直接,就是喜欢艾丽哲的设计风格,再然后就是价位让她们觉得非常值!

艾丽哲有这样的消费力并不奇怪,女性的购买欲望本来就比较强,加上经济的发展,带来的强购买力,与相对丰富的时间资源,现代女性更愿意花时间逛街、购物,尤其像艾丽哲这样的女性服饰品牌崛起并快速扩张,线下门店遍布全国,客观上刺激了女性群体购买消费欲望。

很何况,艾丽哲“懂”女人!

它并不是一个“顽固不化”“故步自封”的品牌。艾丽哲年轻时尚,它可以是欧式的成熟,也可以是韩式的优雅,更有日式的甜美,甚至融入中式服装的设计风格,形成了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轻松抓住女性的消费品味,艾丽哲牢牢抓准每一季市场的流行趋势,将流行元素融入服装设计中,让每一季服装设计的更新,都向市场推出都能成为热卖品。

很多艾丽哲的顾客都坦言,在她们心中艾丽哲是她们的“好伙伴”,她们的衣柜绝对不能却一件艾丽哲。艾丽哲帮助她们穿出自己的风格,提升着装技巧和个人气质,展现自己的品质感,表达自己对审美与生活的看法。

无论是日常穿搭,是求职创业,参加聚会……等等许多场合,她们都是和艾丽哲一起度过的。

对于市场而言,顾客的反馈就是对品牌发展潜力最直观的反馈,这也就是为什么艾丽哲能受消费者这么多年,并且依然成为投资者心中最有潜力的创业品牌。选择艾丽哲,不仅选择了一个时尚的女装创业品牌,更能让你开一家有保障的线下店!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