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 cy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者 > 于大宝现身足球公益 CEO纷纷“ALL IN”上演抢人大战

于大宝现身足球公益 CEO纷纷“ALL IN”上演抢人大战

来源:中国网

 

 

创业不亚于一场豪赌,胜为王败为寇。本期《为梦想加速》第四季节目中,国足福将于大宝首次现身创投综艺,引得众人诧异,也越发让这个舞台充满诸多未知。本周,两个运动类创业项目“杀入”赛场,挑战足球公益义卖上演现场PK,在水晶置换环节中,两位CEO更是倾尽所有水晶“哄抢”于大宝,这究竟是一场两败俱伤,还是双双共赢的比拼?

于大宝创投综艺首秀,CEO为其“赔上”全部身家

作为《为梦想加速》继陈一冰之后的第二位体育明星,于大宝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头球破门帮助中国队1-0战胜韩国的精彩表现依旧历历在目,而在节目中,一席西装现身的于大宝,更是让在场所有人瞬间化身“迷弟”、“迷妹”。

于大宝现身《为梦想加速》

不仅如此,本期的两位创业者也都来自于体育运动领域,“PB篮球体系”创始人蒋珅玮,通过引进海内外著名球星,提供专业的美式篮球训练,并利用多元化的活动平台传递给年轻人希望,机会和正能量。“山脉户外”创始人高伟娥,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户外用品装备和适合的运动方式,为热爱户外运动的广大群体带来一站式的户外服务。

高伟娥和蒋珅玮

然而,“同门出身”并不代表他们会手下留情。在激烈的水晶置换环节中,两位创业者为了获得于大宝在商战中的助阵权,现场“开撕”,倾尽所有水晶“哄抢”于大宝,作为节目开播以来最夸张的“ALL IN”,究竟谁能抱得“大宝”归?

公益义卖各显神通,投资人孤注一掷直呼“被打动”

在本期商战中,两队将分别举办一场“助力校园足球公益义卖活动”,呼吁更多人关注校园足球,并为资助校园足球培训筹集款项。不仅考验创业者对于人群选择、选品、定价能力,还要考验其立意与公益主题的挂钩能力。

于大宝助力商战

拥有多年活动营销经验的蒋珅玮在商战环节先声夺人,利用“大音量”的真诚感谢很好地带动了现场气氛,开局不利的情况下,腾讯出身的高伟娥将会如何应对?比赛进入白热化时,于大宝的出现更是“引爆”全场,应接不暇的粉丝也让“大宝”频频擦汗,但是“明星效应”又是否能给创业团队带来真实可观的转化率?

节目最后关头,被创业者“ALL IN”行为打动的投资人胡翔,更是孤注一掷将15颗水晶投给了拥有于大宝的创业团队,究竟这十五颗水晶能否帮助创业者实现惊天逆转。本周四晚21:25,深圳卫视温碧泉《为梦想加速》带你一起感受这场“ALL IN”对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