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新加坡移动市场旋转木马推出香港房地产平台

新加坡移动市场旋转木马推出香港房地产平台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在线交易平台Carousell周一宣布,将在香港正式推出房地产上市平台。

这家初创公司正在与香港公司合作,包括香港最大的房地产经纪人之一米德兰房地产公司(MidlandRealty),通过其Carousell移动应用程序提供本地和海外住宅和工业物业的清单,以进行出售和出租。

该平台称为CarousellProperty,还包括各种服务,包括家庭服务(上门维修,搬家,翻新),家居和家具(家具,园艺)以及厨房和家电,以及聊天功能,可直接与商家交谈。

自2019年试运营以来,随着在线购物需求的增长,CarousellProperty的兴趣日益浓厚。“对于像香港这样追求速度和效率的城市,在CarousellProperty这样的一站式市场购物可以帮助消费者节省时间,”CarousellHongKong业务发展主管CahillKei在一份声明中说。“Carousell房地产市场使商人可以接触更多的消费者,并且使整个过程(无论是租还是买)都变得轻松而无缝。”

除MidlandRealty外,Carousell与CarousellProperty合作的其他香港公司包括搬家公司GoingMoving和联合办公公司MetroWorkshop。CarousellProperty说,它将在今年下半年专注于联合办公空间。

Carousell由MarcusTan,LucasNgoo和SiuRuiQuek于2012年共同创立。自那时以来,Carousell已发展成为一个拥有超过2.5亿个上市商品的平台。2016年,Ngoo和Quek荣as《福布斯》亚洲30岁以下30强之一。

该初创公司得到了挪威移动运营商TelenorGroup,南非科技巨头Naspers以及风险投资公司RakutenVentures和红杉印度的支持。Carousell主要在新加坡,台湾,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香港,新西兰,澳大利亚和加拿大运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