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PayPal简化非接触式支付 Microsoft推出“列表”应用

PayPal简化非接触式支付 Microsoft推出“列表”应用

 

这是过去一周技术领域发生的五件事,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您的业务。你想念他们吗?

1-贝宝(PayPal)旨在使您更轻松地在商店中使用非接触式付款。

在过去的一周中,PayPal分享了该公司将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中推出新的功能,以便允许客户使用QR码在农贸市场,商店等几乎任何可以进行购买的地方进行付款。最新功能将出现在包括美国在内的28个国家/地区的最新PayPal应用中。(来源:CNET)

为什么这对您的业务很重要:

由于冠状病毒大流行,无触摸服务正变得越来越广泛地被使用和追捧。有了PayPal的新功能,用户将可以通过简单地从屏幕上扫描代码或使用手机上的摄像头打印输出来进行付款。在重新开放的过程中,重要的是要考虑使用此类技术,以确保您的客户和员工对公司的业务尽可能安全。

2-MicrosoftLists已被披露,不,它不是新的待办事项列表应用程序。

Microsoft将推出一个名为MicrosoftLists的新应用程序,作为其Microsoft365平台的一部分。但是,MicrosoftLists不是另一个待办事项列表应用程序。MicrosoftLists将用作跟踪应用程序,使企业可以管理库存,跟踪问题以及许多其他用途。可以通过MicrosoftTeams,移动应用程序或通过Web访问新应用程序。(来源:瑟罗特)

 

3-Facebook的新AI工具将自动识别您要出售的物品。

Facebook宣布,他们将推出一种新的AI工具,以帮助在其网站上的图像中识别汽车,服装,家具和其他商品等产品。他们称该工具为“通用产品识别模型”,该模型将允许识别并可能购买社交媒体平台上图像中的每个产品。在引入的许多人工智能驱动的功能中,产品识别是不久的将来在电子商务领域中首次添加的功能。(来源:边缘)

为什么这对您的业务很重要:

使用此功能,客户将能够更好地识别-然后更快地购买-您可能提供的物品。Facebook应用计算机视觉负责人ManoharPaluri对TheVerge表示:“只要有合适的体验,我们就希望使平台上的所有东西都可以购买。”“这是一个宏伟的愿景。”如果您的企业正在使用Facebook来销售您的产品,那么有必要更好地了解该AI技术如何为您提供帮助。

4-Zoho启动了一个名为Bigin的小型企业CRM系统。

Zoho最近推出了一种新的CRM系统,该系统专门针对小型和小型企业,以简化跟踪客户的过程。新系统Bigin每月将花费7美元,用于初学者CRM,该CRM最终将集成到或集成到ZohoCRM的各种升级中。与其他CRM相似,Bigin仍然包括客户管道,自动化,电话,并且可以在30分钟内完全运行。新的CRM工具旨在帮助可能不需要完整CRM系统的小型企业所有者和自由职业者。(来源:ZDNet)

为什么这对您的业务很重要:

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应用程序,适用于非常小的企业,并且如上所述—旨在将这些用户引入Zoho家族,并希望帮助他们成长为更大的客户。许多CRM和会计应用程序都提供类似的,非常低成本的服务。

5-Plastiq宣布加速发布免费的信用卡接受产品,以帮助度过COVID-19危机而发展业务。

在过去的一周中,Plastiq分享了他们将根据COVID-19及其对小型企业造成的困难,加快其接受卡项目的流程。(来源:环球新闻网)

为什么这对您的业务很重要:

如今,对于大多数企业而言,管理现金流是头等大事,因为许多人正努力从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的近期经济衰退中恢复过来。即使您不接受信用卡,这项技术也可以使您的企业接受使用信用卡的客户的付款。您将通过支票或其他方式获得付款。您无需支付任何费用。您的客户会使用他们的信用卡并产生一定的费用,但是他们除了可以利用到期前30天的浮动金额外,还可以利用提早付款和批量折扣的优势。作为现金流量管理工具,Plastiq值得研究。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