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如何将您的经验转化为教练业务

如何将您的经验转化为教练业务

 

如果您心中有想开始执教的呼吁,那可能是因为您已经从自己的经历中学到了宝贵的建议。您知道,由于您已经学会并在自己的生活中实现了自己的事业,因此您可以为他人提供帮助-并且,您已经准备好接听电话并开始从事教练业务。

您的服务是必需的。有许多名人通过生命教练的力量发誓,例如奥普拉·温弗瑞(OprahWinfrey),瑟琳娜·威廉姆斯(SerenaWilliams),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等。人生教练可以在生活的各个领域提供帮助:最大限度地发挥潜力,调整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寻找业务成功并实现盈利,或者只是帮助您更加接近目标。如果您通过自己的经历和所学知识在自己的生活中释放了魔力,那么其他人很有可能可以向您学习并从您那里成长。这是将您的生活经历转变为教练业务的方法。

如果您从未接受过辅导,那么最大的信誉因素就是您自己的故事。首先,对此有信心很重要。您可能还没有超越自己的证据-但您仍然是证据。减轻教练负担的一种方法是邀请一些客户参加价格较低的Beta计划,然后看看如何为他们提供帮助。即使那样,您仍然需要从一开始就建立信任。我们通过真实的讲故事建立信任。

主旨演讲者和导师加布里埃尔·多兰(GabrielleDolan)写道:“好故事让我们在聆听它们时感受到某种感觉-兴奋,愤怒,悲伤,同情或热情。因此,感觉到这些情绪意味着我们对讲故事的人有某种感觉,这有助于建立联系并建立关系。”一定要开始讲故事。使用相机拍摄视频,然后将其放到网站和社交页面上。用笔在纸上,进入反射模式。这将帮助其他人与您建立联系。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