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辽宁科技创新中心开展公益大讲堂活动

辽宁科技创新中心开展公益大讲堂活动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产业发展。辽宁省重要技术创新与研发基地建设工程中心(以下简称“辽宁省创新中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围绕科技型中小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政策、金融、技术需求,举办辽宁省“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融合对接线上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为企业及时准确掌握产业、创新和资金对接等方面的知识和政策提供保障。

  为把政策及时应用到企业复工复产当中,提升企业融资及知识产权保护能力,辽宁省创新中心组织开展了四期辽宁省“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融合对接线上公益大讲堂活动。活动围绕创业投资如何助力科创企业成长、注册制与新三板精选层、创新过程中的知识产权申请与保护等内容为辽宁科技型企业答疑释惑并开展培训。截至目前,该活动已培训200余人,达成融资意向4000余万元,有效减少了疫情对企业的影响。

  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一个时期,辽宁省“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融合对接公益大讲堂活动将作为该中心的一项长期任务,紧密联系相关领域的投融资机构、科技服务机构和高校院所等专家,持续开展公益讲座活动,以促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把握政策导向,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图片来源:科技日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