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如何立即拥抱数字时代

如何立即拥抱数字时代

 

在冠状病毒封锁期间,数字化转型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必要。根据2020年4月的OpsRamp调查,有61%的受访者计划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支出,以支持向远程工作和全数字化客户互动的强制过渡。

但是,近年来,很少有取得有意义的进展。麦肯锡在2019年4月对1,733位高管的调查中,只有14%的人同意他们的数字化转型工作带来了持续的绩效提升。由于公司犯了很多相同的错误,因此大多数转型工作都会产生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或彻底失败)。他们低估了转型的规模或涉及的破坏程度。结果,他们无法对员工进行适当的培训或创造他们寻求的价值驱动型变革。

这种变化是什么样的?考虑可口可乐。可口可乐已在全球范围内广受欢迎,并于2015年创建了数字优先会员计划,该计划根据客户数据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内容和优惠。结果,这家苏打水制造商看到了更高的保留率和来自追加销售的更多收入。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一个传统品牌,该品牌使用技术重写了与消费者的关系,这正是数字化转型的目的。

如果您认为这听起来很雄心勃勃,那是对的。但是,企业在大流行期间需要雄心勃勃,否则他们有可能将市场份额,竞争优势和宝贵的客户数据转移给行业中的其他所有人。在转型或失败的情况下,公司迫不及待地想要改变或高估其进度。相反,他们需要诚实,并且需要活跃起来。从这里开始:

1.利用数据使客户受益。

尽快使用您的数据,否则它可能会变慢,从而在应有帮助时阻碍数字转换。德勤(Deloitte)的一项调查发现,有79%的受访者愿意共享有利于他们的个人数据。这既是好消息,也是坏消息。优点:只要公司对数据透明并传达消费者利益,便可以开始收集更多数据。坏处:这意味着他们必须弄清楚如何使用更多数据,同时又要牢记客户利益。

Breinify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DianeKeng(一种用于预测性个性化的AI即服务平台)解释了时序对于如何利用数据使客户受益的关键。“关键在于适合当下的体验。拥有数据是一回事;Keng建议,“以一种聪明的方式激活客户的喜好来激活客户,这是承认个人喜好对时间敏感的第一步。”在向组合中添加更多数据集之前,请确保您的团队正在获取您现有的数据,并使用它们为客户创造即时价值。

2.对您的团队进行技术培训。

根据世界经济论坛(WorldEconomicForum)的《2018年未来就业报告》,到2022年,美国一半以上的劳动力将需要大量重新技能培训,其中包括许多已经认为自己精通技术的员工。WalkMe的执行编辑塔玛拉·罗辛(TamaraRosin)介绍了当企业领导者进行数字化转型并明智地假设员工将熟练掌握新技术时会发生什么:但是,实际上很少有员工使用该技术,而那些确实坚持使用一小部分基本功能的员工。”

另一方面,员工正在使用的许多新技术尚未得到IT的批准(并且有充分的理由)。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并使您的团队更适应不断变化的数字化转型过程,请使用多种培训格式。将辅导或教练计划纳入您的工作场所,支付在线课程费用,并开发小型电子学习单元。最重要的是,要创建一种支持再技能和优先学习的文化。在数字化转型中,人与技术一样重要,因此不要在没有其他人的情况下投资于一个人的进步。

3.增强客户体验。

如今的客户希望每一次体验都令人愉快,每一个接触点都变得无缝。达到这些标准将同等重视新工具和历史悠久的客户服务原则。公司需要在这两个方面都表现出色,并尽可能改善客户体验。对于某些人来说,这意味着寻找技术可以个性化客户体验的方法。例如,VitaMojo餐厅连锁店可让客户通过应用程序点餐并自定义菜肴的各个方面。当客户提供有关他们的口味偏好和健身目标的信息时,他们可以收到根据自己的个人需求量身定制的餐点,而VitaMojo会收集宝贵的客户信息宝库。

这只是数字化转型可以同时满足公司和客户利益的一种方式。迪士尼在创建MyMagic+应用程序时采取了类似的策略。对于用户而言,它使导航迪士尼乐园变得更加容易,从而使他们能够跟踪自己的计划,查看景点的等待时间以及查找附近的活动。对于迪士尼而言,该应用程序成为客户和交通数据的丰富来源。然后,迪士尼可以使用该数据来改善客户体验的其他方面。

正如您的个人生活可能已经虚拟化为Zoom家人打来的电话和DoorDash晚餐订单一样,您的业务也进入了COVID-19大流行的数字需求。幸存者业务将成为加速其数字化转型计划的业务。虚拟聚会不会持续太久,但您的数字化转型工作一定会成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