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如何帮助远程团队建立更牢固的连接

如何帮助远程团队建立更牢固的连接

 

当团队不在同一物理位置一起工作时,很难复制人们共享空间时自然产生的友情感。对于习惯于在办公室工作并刚过渡到远程工作的团队来说,这也是一个挑战。

好消息是,远程团队完全有可能像个人团队一样建立牢固的连接,这需要一些刻意的努力。

复制亲自体验。

实际位置所提供的是团队成员彼此合作的机会,而不仅仅是工作。人们聚集在休息室,在周末聊天,或者一起出去吃午餐。无论是工作还是休闲,他们都可以在同事的办公桌旁弹出以进行快速聊天。

当工人偏远时,这些有机联系并不容易发生,这仅仅是因为因果联系的机会较少。在大多数情况下,远程团队会聚在一起进行电话会议或虚拟会议,重点是完成工作而不是社交。

为了抵消仅工作联系的这种性质,有意为人们创造了社交的机会。在虚拟会议之前或之后留出更多时间供人们交谈。设置一个虚拟的欢乐时光或虚拟的午餐时间,任何人都可以像参加现场活动一样上下车。鼓励团队成员每周互相进行一次与工作无关的快速聊天。

无论是面对面的还是远程的,团队仍然由许多人独立工作组成。但是,由于没有能力简单地走过去问同事什么,人们更有可能尝试自己做某事。

鼓励合作的一种方法是与您的团队交谈,并强调合作可以如何帮助他们更有效,更轻松地实现目标和截止日期。另一种方法是确保所有通信线路始终开放,并且人们如何轻松地彼此联系。

提供正确的工具。

为远程团队提供完成工作并能够轻松地一起工作所需的工具,这一点很重要。每个团队和每个项目都是不同的,因此没有一个适合所有解决方案的规模。确保您的团队有他们需要的最好方法是要求他们提供反馈。

技术使人们之间的协作变得更加容易,但有时却过于依赖它。无论是通过电话还是通过视频聊天进行的实际对话的力量都不应被低估。很多时候,同事只是通过电子邮件或通过Messenger聊天而不是简单地接电话。技术解决方案鼓励完全数字化的交流,因此,除了发短信外,还鼓励团队通过交谈进行交流。

归根结底,真正重要的是创造这些联系机会。建立联系的机会越多,您的远程团队就会越快地成为一个强大而团结的工作单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