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一个快速发展的网站可以在大流行中解决紧急需求: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一个快速发展的网站可以在大流行中解决紧急需求: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

 

对于许多老年人而言,在COVID-19危机期间,能够在线订购食品杂货一直是命脉。

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这个过程仍然令人生畏。他们不得不依靠亲戚和朋友去杂货店旅行或在为老年人预留的时间里进入当地市场,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接触该病毒的风险。

输入位于旧金山的GetSetup的联合创始人NeilD’Souza和LawrenceKosick。该网站已通过数千个免费的Zoom热门课程,教了成千上万的老年人如何订购在线杂货。

D’Souza说:“这是由其他退休,耐心,善解人意的老年人教给的。”

另一幅画是一堂课,向学生展示了如何将Uber应用程序加载到手机上并订购汽车。

该网站从收费类中获得收入,例如向老年人展示如何浏览Medicare网站的那些类,价格为5美元。它还为B2B客户提供了服务,例如Zendesk的转销商,客户服务平台以及电子商务平台Shopify的合作伙伴,这些客户在入职时需要帮助。为企业客户提供的实时私人一对一课程的价格从60美元到150美元不等。

D’Souza说:“也许10年前,上一代人并不是其中一些工具的大客户。”“建立这些公司的公司认为无需投资于较早的人群。现在,回旋镖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公司开始考虑它们。”

现在有许多学校提供在线学习,GetSetup还帮助全国各地的教师学习Zoom和Google课堂提供帮助。它正在与TheLearningAccelerator等组织合作。

GetSetup的方法一直吸引着人们的注意,超过1,500名学生在该平台上课。这家初创公司预计今年的收入约为150万美元。它在由RethinkEducation领投的最近一轮天使融资中筹集了120万美元。

D’Souza是edtech领域的一位连续企业家,之前是ZayaLearningLabs的创始人,该公司提供软件即服务产品,以帮助互联网连接受限的世界各地的私立学校运行其学术课程;该公司开发了便携式设备,可以将指令资料传送到本地计算设备。Kosick是消费者和互联网软件领域的连续企业家。他们是长期的朋友,并且是伙伴。

他们于2019年8月启动GetSetup,其构想是通过学习使他们保持相关性的技术来帮助更多50岁及以上的人保持活跃在劳动力队伍中。

D’Souza相信同伴学习,因此招聘了退休的老师,每周工作5个小时,培训GetSetup的客户使用该网站每小时向其支付25美元的技术。

D’Souza说:“大多数成人学习者都不是DIY。”“他们需要某种程度的个性化。

D’Souza说,老师很快让客户放心,因为他们不认为学生知道25岁可能是常识的东西,比如有人说“命中率刷新”。

D’Souza说:“一位79岁的老人可能不知道什么是’刷新’。”“存在巨大的数字鸿沟。”

他发现,通过学习一种新技术,许多老年人迅速建立了信心。

“一旦我们帮助某人克服了对学习的恐惧,他们就会不断回来,”D’Souza说。“我们看到很多回头客。他们使用Zoom与朋友和家人联系。然后,他们带着整个教会团体稍后学习。”

另一个秘密秘诀是了解婴儿潮的领导团队。五人核心团队由经验丰富的55岁及以上的专业人士组成,这在硅谷是一个反常现象。首席学习官为65岁,公司教授小型企业工具的学院院长为68岁。

“管理成本几乎为零,”D’Souza说。“您开会15分钟,然后他们去做。”

由于传统工作场所的年龄歧视,许多50岁以上的人开始创业,GetSetUp的重点已扩展到如何使用可帮助其启动的技术,例如QuickBooks和网站构建器Wix。

“试图让他们回到工作场所非常困难,”D’Souza说。“我梦dream以求的场景之一是,如果我们可以教他们这些技能,他们就可以成为独立的微型企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