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您是否应该同时启动多个启动?

您是否应该同时启动多个启动?

 

训练有素的企业家的思想是不断寻找机会。典型的企业家发现了市场空白,创建了解决方案,并且不懈地努力一次建立一家初创公司。连续企业家一直在寻找启动下一个创业公司的机会。他们可能同时运行两个,三个,四个甚至更多的初创公司。关于企业家是否应该同时兼顾一家以上初创公司的简短答案,最好不是。

早期初创公司创始人在生活中通常会花费很多时间,但几乎没有任何事情。在业务高度不确定的阶段,您将根据所学知识进行工作,并通过投入工作来学习。简而言之,您通往成功或失败的企业之路是零散的,没有任何承诺或保证。

作为初创公司的创始人,您的工作是寻找并密切关注关键的市场和客户洞察力,以使您离履行业务最重要的职责更近。现在想象一下一次为两个,三个,四个或更多的初创公司执行此操作。

建立一家初创公司是一种案例,其中多元化将更有可能增加初创公司的风险并阻碍绩效。当您一次专注于太多项目时,通常会发生的情况是,您最终对许多项目都做得很好,但在任何一个项目上都做得并不出色。优秀与中等之间的差异可能很大。

尽管如此,成功的连续企业家仍然存在。他们中的一些人负责当今许多最成功的公司。以下是三个关键技巧,这些技巧可帮助您立即创办和发展众多初创企业。

1.在再次开始之前证明业务

埃隆·马斯克(ElonMusk)创立了PayPal,SpaceX,Tesla,OpenAI和其他一些成功的公司。他于1998年推出PayPal,于2002年推出SpaceX,于2004年投资并加入特斯拉,并于2015年共同创立了OpenAI。JackDorsey最成功的两家公司是Twitter和Square。今天,他领导着两家上市公司。他于2006年和2009年创办了Twitter和Twitter。

埃隆·马斯克(ElonMusk),杰克·多尔西(JackDorsey),杰克·马(JackMa),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Branson)以及其他许多数百万美元和数十亿美元的创始人的连续创业旅程证明了在创业初期必须关注重点的重要性。如果您想开展许多业务,请一次证明一项业务。最终,您将同时运行多个。毕竟,任何人都可以注册公司并打印出CEO名片。

2.建立互补的初创企业

建立成功的创业公司是一项重大成就。一小部分刚开始创业的人会看到自己的创业公司盈利并不断增长。如果您到达那里并想要发起新的业务,请考虑创建补充解决方案,以帮助您利用通过第一笔业务获得的受众,关系,合作伙伴关系和客户。

您从第一家初创公司获得的关于行业,现有解决方案和关键参与者的经验将帮助您以正确的方式识别并抓住正确的机会。很有可能,您的移动速度也会更快。实际上,研究表明,拥有重叠业务组合的连续企业家的表现要明显优于经营不相关公司的创始人。

3.聘请最好的代表

这毋庸置疑,但是您一次运营和扩展许多企业的能力中最重要的因素是您建立团队和委派工作的能力。您的初创公司可能会在启动后的几个月内证明其解决方案,但是要在市场上建立稳定的地位可能需要花费数年的时间。实际上,许多初创公司一直进行首次公开​​募股并失败了。

关键是,当您需要团队为启动机器加油时,确保机器朝正确的方向运行是您的工作。如果您没有时间或经验,请雇用一位企业家CEO接任。如果您被引导,这可能是一个代价高昂的选择,但是请记住,缺乏承诺的代价可能会更高,并且可能导致启动失败。

总之,要取得成功,您需要专注和投入。成功的连续企业家尤其擅长建立业务,雇用人员和为团队设定明确的方向。我对连续创业者的建议是,不要害怕同时进行许多创业,而只是要迅速消除那些行不通的想法。专注于有效的方法。证明,委托和重复。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