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寻找最优秀的人才及更多:对利益相关者负责可为您的企业带来4点具体好处

寻找最优秀的人才及更多:对利益相关者负责可为您的企业带来4点具体好处

 

目的驱动型业务可能证明比传统业务更具弹性,包括在危机和经济低迷时期(如我们目前所经历的)。消费者奖励符合价值观的公司-根据ForresterResearch在2018年的调查,十分之七的千禧一代和52%的美国在线成年人“在购买商品时会考虑公司的价值观”。此外,员工倾向于在他们认为可以有所作为的企业中工作。2018年,《哈佛商业评论》发现每10个人中就有9个人愿意为工作一份有目的的工作而挣得更少。消费者正在寻找真正能够发挥作用的公司-奖励那些做事并经常在公开场合惩处那些泛滥,虚张声势或以其他方式错过商标的公司。

随着经济的不景气和世界为持续的经济衰退做好准备(冠状病毒爆发的影响),一些商业分析人士认为,现在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候了,企业可以利用杠杆,并有意识地转向以目标为导向的方法。但是从哪里开始呢?

我对“更好的业务”的研究发现的一个关键结论是,对公司的利益相关者负责可带来许多溢出效益。尤其是,我听说过数十次使用非营利性B实验室提供的免费评估工具B影响评估(BIA)来衡量对环境,社区,工人,客户和治理的影响的方法,不仅可以帮助公司审查,评估,并进行有意义的更改以改善其对利益相关者的影响,同时也对公司的财务业绩产生明显的积极影响。

以下摘自《B影响评估》收益的深入报告摘录,不仅着眼于企业问责制的收益,而且还证明了认证这些影响如何带来更多收益。BIA在线工具已被全球100,000多家企业使用,以衡量和管理利益相关者的影响。满足较高社会和环境标准并选择成为认证B公司的公司也看到了更多的责任感和改进。这些公司都站起来为全球领导人为其他企业在应对这些挑战跟随我们都面临和建设是通过经济跌宕更具弹性的企业和起伏。

B影响评估简介

BIA的第一版由BLab创始人于2006年在Excel电子表格中创建,综合了BenCohen和MalWarwick的《价值驱动的业务:如何改变世界,赚钱和娱乐》中对社会负责的业务的最佳实践,BetsyPower与自然资本研究所的合作以及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报告准则。由19家公司组成的小组通过评估工作,成为首家获得B军团认证的公司,于2007年6月获得认证。

快速发展到今天,整个全球标准审查信任机构负责维护和定期更新BIA。其中有3,000多名获得认证的B军,在评估中获得至少80分的核实分数。每三年需要重新认证一次,这意味着BCorps始终使用最新发布的BIA版本更新其BIA分数。

但是,一家公司不必成为B公司,甚至不必成为B公司,即可利用BIA所提供的优势。

使用B影响评估的好处

1)比较和学习的平台

BIA在线平台不仅允许参与者将其影响与其他行业的同行或公司进行比较,还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最佳实践的场所。它为公司提供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提高其影响力并学习如何有意义地整合目标。知道如何真正发挥作用是找到最佳潜在人才,与客户保持持续互动以及与媒体建立积极关系的关键。

2)持续改进和影响力投资的工具

公司可以使用BIA评估其相对于规模的影响或结果是否有所增加。它不断发展的标准可帮助公司不断提高影响力,并在业务增长或变化时忠于其社会使命。对于投资者而言,它提供了另一种方法来评估和推动其投资的影响。对于许多传统企业而言,它也成为一种有用的工具,可以进一步深化供应链管理中的影响并帮助其供应商改善。

当公司成为认证的BCorp时的其他好处选择使用BIA进行BCorp认证的公司会看到更多独特的好处。除了前面提到的好处外,获得BCorp认证的公司还可以期待以下好处。

3)在内部吸引最佳人才并带动影响

BCorp认证向潜在的求职者发出信号,表明公司致力于其社会使命和员工。当新员工进入B公司并立即被鼓励参加公司的使命并维护公司的价值观时,该人便被投入到公司的持续成功中。这有助于营造积极的工作环境并减少员工流失。

4)建立更大的影响力的网络和伙伴关系

成为BCorp社区的成员可以帮助企业主及其员工通过网络活动与志趣相投的公司建立联系。对于中小型公司,此网络可帮助他们在社区中共同分享想法并解决挑战。

如果您想了解有关BIA和BCorps的更多信息,那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