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索尼推迟PS5活动

索尼推迟PS5活动

 

索尼公司今天宣布,由于抗议和动荡,推迟了原定的PlayStation5展示。该活动目前没有新的日期,原定于6月4日。

该公司在推特上说:“虽然我们了解全世界的游戏玩家对看到PS5游戏感到兴奋,但我们不认为现在是庆祝的时候,而现在,我们要退后一步,让更多重要的声音听到。”

索尼还发出了一条更具体的推文,谴责“针对黑人社区的系统性种族主义和暴力行为”。在过去几天中,许多大型品牌都发表了类似的声明。

在此之前,ElectronicArts决定推迟宣布《MaddenNFL21》,理由是声援其黑人社区,并需要在此时此刻进行其他讨论:

许多视频游戏公司和人物都发表了类似的声明,或者以各种方式支持抗议者。微软的亚伦·格林伯格必须说的是:

事件发生时,预计索尼将展示各种旨在演示PlayStation5功能的第一方和第三方游戏。游戏社区期待已久的索尼机器能够提供更多功能,但索尼正确的举动和对当前形势的尊重,决定在社交媒体上得到了广泛支持。我不希望再有新约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