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为什么虚拟工作非常适合企业

为什么虚拟工作非常适合企业

 

在这场史无前例的全球健康危机期间,世界各地的许多公司都在远程运营,以保护员工并防止冠状病毒传播。由于疫苗仍在开发中,这种新的工作方式可能会在可预见的将来继续下去。尽管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并面临挑战,但仍有令人兴奋的机会。

最大的机会是您的业务不必局限于所处地理位置的直接地理位置,这意味着您可以与世界各地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商机建立更广泛的联系。与世界各地的客户进行虚拟销售电话过去听起来像是个疯狂的主意,但今天它已成为普遍的做法。从意大利的顶级生产商那里为您的企业寻找新的原材料供应商,以前只有大笔旅行预算的大公司才能做到。不再。远程工作是一个很好的均衡器,并开辟了新渠道。

远程工作也可能是全球化的关键。我们在美国,欧洲和亚洲的本地团队正在在家工作,因此我们所有人都迅速了解到我们确实只是一个大团队。办公室墙壁和卫星位置的消失消除了任何“我们与他们”的心态或感觉,使您觉得与您在身体上最亲近的人是您最应该结识的人。这种全球团队的团结是我们今天工作和思考方式的有力一线希望,这只是一个例子。诸如此类的优势已经在改变我们的经营方式,帮助我们达到更高的亲近度,理解力,生产力和创新水平。要开始为自己的业务解锁,请在管理团队时遵循以下八种策略。

1.要透明。

我们之间的距离越远,同事和业务伙伴之间的不信任就越容易发展。如果人们失控或掌握了部分信息,他们的生产力和幸福感就会下降。通过主持常规的虚拟市政厅,视频会议和虚拟办公时间,努力使人们融入决策圈。定期共享有关公司战略和人事决策的信息,目标和指标将使整个团队倍受尊重。通过保持沟通渠道畅通,员工将了解您对他们的重视程度。这将帮助他们在您的业务上投入更多的资金,而会议将不再涉及更新,而更多地涉及包容性,高效的协作。现在是过度沟通,开放和透明的时候了。

2.做人。

请记住,保持透明的一部分是人类。继续谈论自己是一个人,而不是一个工人。您的狗是否想在“缩放”通话中创建“Cameo”?您的伴侣想打招呼吗?去吧!这种开放性将使同事能够在个人层面上互相支持,并最终建立起更加统一和有弹性的工作场所文化。

3.简单总是更好。

我们喜欢说“没有灰色地带”,因为每种程度的复杂性都会给企业带来风险。误解会导致断线和不良结果。因此,在设定目标时,应将重点放在确定可创造清晰客户价值的活动的优先级上。最好一次只完成一两个目标,然后深入了解它们以建立共同的理解。这种专注和沟通总会取胜。

4。赚取价值。

当我们所有人都通过Zoom,Ding,Slack和MicrosoftTeams进行更多的联系和协作时,很难对正在发生的一切具有可见性,包括谁在做什么,谁在开心,富有成效并产生影响。团队领导者很难与团队保持一致并提供支持。我们的核心价值观之一是“信任使一切变得简单”,这意味着公司内部以及中小企业在全球开展业务都需要信任。为了帮助树立增强信任的文化基调,请保持谦虚。考虑每天上班作为重置,并尝试在每天结束时与您的团队,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赢得信誉。无论需要什么,都可以帮助您的团队提高生产力。

5.设定一个明确的目标。

为您的团队建立一个明确的总体目标,然后抵制微观管理的冲动。这样做,您将展示出对员工的信心,这最终将激发创造力并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力。这在人们不上下班,具有重新分配时间的能力并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灵活和可用时至关重要。现在是发明解决方案和发现机会的时候了。

6.拥抱多样性,庆祝创新。

混乱和混乱带来了中小型企业的机会。我们在短短几个月内经历了20年的业务和数字化转型,各个级别的员工都有新的自由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并以令人信服的方式解决问题。作为领导者,请刻意和发声鼓励和奖励这种创新思维。利用这一时刻来抓住数字和全球机遇,并为团队中的所有成员开辟道路,以贡献创意思维并建立新的联系。不要抗拒变化,坚持下去。说是只有当我们欢迎人们和思想的多样性时,人们才能自由创新。

7.结果>小时。

这不是微管理的时间,也不是关于时间,工作时间或协议的严格时间。现在,全世界的人们都在经历生活的颠覆和变化。您可能不知道,但是您的团队成员可能在尽力证明自己的价值并做好工作的同时,正在履行职责,例如照顾孩子或担心年迈的父母的健康。如果您发现您的团队成员每天15小时都不在通话或聊天中,或者立即对每条消息做出响应,请放手。首先,最重要的是他们的身心健康,家庭以及推动业务成果的能力。

8.始终保持聆听,学习和成长。

随着世界的变化以及所有企业更加全面地数字化,到处都有新的机会。例如,由于人们习惯于使用技术进行协作,因此您可以利用这种经验来帮助您的客户。问他们他们需要什么。我们的团队发明了与客户互动的新方式,例如每天为卖家举办的在线研讨会,教他们如何在全球范围内增加客户,并启动了虚拟贸易展览,以使买家与合适的供应商匹配。我们还首次推出了TransformerTalks,Facebook,YouTube和LinkedInLive系列,我们在此采访了名人厨师和提倡者TomColicchio等领导者,以期提出一些见识,以帮助小型企业在面对挑战时可以绘制成功之路当今独特的挑战。所有这些举措都是为响应这一时刻而发明的,

随着我们继续在流行病及其他疾病中导航,那些积极主动地以透明和人性为主导的企业(专注于协作与创新)并且拥护全球和数字化的思维方式,将激发他们的员工和客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