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如何增强前进道路的应变能力

如何增强前进道路的应变能力

 

如果您在一天结束之前情绪和身体上都空虚,那么您并不孤单。由于适应新的生活常态会增加压力,我们许多人感觉自己的工作时间比平日少得多。我们有能力聚集精力和勇气来满足当今的需求以及面临的大流行的商业性质,这需要增加耐力和力量,这是我们现在需要的,但也需要建立未来的储备,以便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根据美国心理学会的说法,韧性是“在逆境,悲剧,威胁或重大压力源面前能很好地适应……”的过程。要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在心理和身体上都强大,这需要一定的关注和关注。工作。现在有5种方法可以增强实力并为未来的道路建立弹性储备

保持联系

您的朋友,家人和长期支持者是您幸福的命脉。在您的核心处,您想了解它们的安全性和良好性,并发现新的连接方式。

Facebook研究表明,在线或与朋友聊天与改善幸福感有关。花时间检查您关心的每个人。立即获得情感支持将以全新的视角帮助您应对这些日常挑战。这也适用于业务联系。您可能会读到某人在生意上挣扎的社交媒体帖子,或者与他们正在蓬勃发展的相反。不管芯片掉落的方式如何,都必须重新连接它们。车轮不断转动,所以您认识的每个人都对您的健康至关重要。

积极思考您的未来

对即将到来的伟大事物有一个心理印象,将帮助您前进。这只是积极的想法;想象一下您将在两个,三个,六个月内所做的所有奇妙的事情,等等,并为此感到兴奋。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学院的链接在积极思考和心血管疾病之间。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公共卫生学硕士和副教授丽莎·R·亚内克(LisaR.Yanek)对积极思考的研究发现,具有积极思考者冠心病危险因素家族史的人患上冠心病的可能性降低了13%。心脏病发作或冠心病事件较阴性者为多。您在困难时期进取的能力与您的健康直接相关,因此请采取其他措施以良好的积极思考为您的身体注入能量。

好好照顾自己

我们知道心理健康和身体健康是相互联系的,因此您需要定期维护身体以影响您的心理健康。现在,身体健康对于应对未来的挑战至关重要。身体健康并不意味着您需要立即减掉15磅。锻炼身体就是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增强力量并增强心血管力量,以便在困难时期能够反弹。有很多低影响的健身方法,包括每天散步,骑自行车和低影响的体重训练。像TeamBodyProject这样的公司提供数百种按需健身计划供您选择,其中包括针对初学者的免费,低影响力的视频锻炼。

迎接改变

斯宾塞·约翰逊(SpencerJohnson)的《谁动了我的奶酪》一书于1998年出版,并立即成为《纽约时报》的商业畅销书。这本书是关于两只老鼠以及工作和生活变化的典型反应和寓言的寓言。该课程说明,变革是不可避免的,而拥抱变革是成功的关键,而且您必须成长才能向前迈进,而不是一时陷入困境。尽管目前可能无法实现某些目标,但请注意那些可以实现的目标,并接受唯一的确定就是事情会改变。如果您努力改变对不可避免的变化的看法并欢迎未知的事物,那么您对负面力量的抵抗就会建立。

保持远见

无论您对情况有多深刻的了解,现实都不会像看起来那样糟糕。在《今日心理学》一书中列出的50条观点的引文中,这些杰出的例子为我们提供了一些启发,我们都可以从中获得启发:

“感谢你所拥有的;您最终将拥有更多。如果您专注于自己没有的东西,那么您将永远永远不会拥有足够的东西。”-奥普拉·温弗瑞;

“生活是您创造的生命的10%,是生活方式的90%。”―欧文·柏林;

“乐观主义者看到甜甜圈,悲观主义者看到漏洞。”-奥斯卡·王尔德;

“那些听不到跳舞的人被认为是跳舞的人发疯了。”-弗雷德雷西尼采;

“如果将感知之门清洗干净,那么一切在人类看来将是无限的。”―威廉·布莱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