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在支出冻结期间为公司增加重大价值的10种方法

在支出冻结期间为公司增加重大价值的10种方法

 

时代肯定在变化,如果您的工作涉及营销,那么很有可能会冻结开支,或者至少会放慢速度。有了所有的空闲时间,却几乎没有允许花的钱,您可能会担心可以为组织中的其他人提供的真正价值。我知道。我去过那儿。

在上一次经济衰退期间,我损失了100%(是的,是100%)的预算,在Frito-Lay进行了将近一年的购物者研究。迄今为止,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有意义的一年,以至于我赢得了Frito-Lay年度“有识之士”奖。

那一年,我被迫变得杂乱无章,寻找新的方法来获得免费见解,并努力成为我部门的真正影响者。那一年,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从那以后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可以帮助我的客户在不花一分钱的情况下增加他们的影响。

在本文中,我将分享在冻结支出期间为您的公司增加价值的10种最佳方法。您的资金可能已经用尽,但您仍然可以产生影响。就是这样:

1.阅读与行为科学有关的任何内容。

由于这门科学与人类打交道,因此在整个商业领域具有广泛的意义。您只需阅读诸如Google学术搜索之类的平台上的文章并将您学到的知识应用到企业中,即可对消费者和员工提供深刻的见解。

2.举办顾问日。

要求思想领袖参加并向您的小组介绍。那年,我组织了一次潜意识研讨会,并邀请了六位研究顾问向我的内部团队介绍。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可以与未来的客户交流。我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从最好的方面得到了新的想法。

3.主持行业同行讨论新见解。

当时,我正在做研究以更好地了解X一代人。我邀请了UnderArmour,JimBeam,HarleyDavidson,Gatorade和Doritos的同行在两天内分享他们所谓的“见解”。我们都是非竞争性公司,因此没有人对聚在一起讨论他们的研究见解有任何疑虑。

4.向大学教授询问最新想法。

如此众多的教授正在解决今天的明天需求,并且大多数人都在寻找可以合作的商业伙伴关系以及商业数据。您可能会惊讶于他们对帮助您为公司提出新见解的接受程度。

5.汇总和散布关于某个主题的观点。

针对对您的公司重要的问题创建Google快讯。我有一套“心理学”课程,可以向我发送有关该领域最新思想的文章。我将这些见解打包成每日简短的电子邮件,然后发送给我的同事。

6.开采旧的研究以获取新的黄金。

您会惊讶地发现文件柜中有多少研究仍在等待您的深入洞察。回到您的旧报告,并尝试确定以前未发现的新思维方式。提示:您对行为科学的新知识可以帮助您找到这些矿块。

7.制定组织章程。

我所做的一件事是制定了一个三年计划,希望在Frito-Lay成立一个新的行为科学部门。这项努力显示出我的主动性,并帮助我建立了下一个职位。结果,仅仅两年后,我被任命为确切的职位。您可以为公司梦想什么新功能,要达到目标需要什么?

8.做一些社区研究。

许多公司为可以进行市场调查的人员小组付费。查明贵公司是否有未利用的面板。如果您无权访问一个面板,请创建一个。召集一群自己的朋友,每月向他们询问一次有关Zoom的意见,以进行快速研究。

9.进行市场审计。

上一次有人什么时候对您的营销进行正式审查?也许现在正是时候。我进行了单层测试,将所有广告都放在墙上,以查看有何相似之处,但更重要的是,与客户交谈的方式有很大不同。通过这种简单的审核,您可以发现不一致之处,并简化与客户交流的方式。

10.简化营销传播。

在当今世界,最简单的交流通常会被潜在客户所接受。从简单的角度看待您的营销,并尽一切可能使它尽可能简单。我建议您建立一个StoryBrand,这是简化故事的好方法。

在艰难时期增值。

我希望这些想法能帮助您为公司增加价值,即使您正在处理支出冻结问题。您永远不会知道您现在所采取的行动将会带来什么。

“mansights”想法是我赢得见解奖的原因。以零预算为我的公司增值对我个人也有很大帮助。在那一年的工作过程中,我发现自己对行为科学充满热情,并开始为自己的公司编写业务计划。

诸如惠普,Subway和星巴克之类的公司在资金筹措方面几乎一无所有。现在它们都是十亿美元的公司。即使您在冻结冻结期间没有创建下一个星巴克,也不要因自己可以创造的东西而卖空。

将上述想法用作跳板,开始寻找增加价值的方法:一种更好的做事方式,被忽视的见识或为当今世界量身定制的新产品或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