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养殖肉如何革新食品行业

养殖肉如何革新食品行业

 

大多数人喜欢肉的味道。肉还含有维生素B12和血红素铁,它们对我们的营养至关重要,但在肉类以外的其他食物中则很少见。

难怪人类已经吃了340万年的肉了。

由于我们已经吃了这么长时间的肉,所以没有理由相信大多数人会很快或永远失去对肉的渴望。

但是,我们可能会完全改变绝大多数肉类的来源或制造方式,就像我们的祖先在大约12,000年前从狩猎转变为耕种一样。那是一场具有深远影响的革命,现在可能发生的是一个新的演变过程,我们将从屠宰肉向合成肉过渡。

怎么做的?

合成肉也称为“养殖肉”。这是生产者需要做到的:

•一个称为生物反应器的钢制储罐。

•少量来自真实动物的经过修饰的肉细胞。

•可食用的生长基质或“支架”,使细胞在肌肉纤维中排列。

•滋养细胞培养物的血清。

•各种添加剂可刺激这种生长并帮助避免感染。

•其他添加剂,使其味道更好,更营养。

在钢制储罐中,细胞繁殖并结合成肌肉纤维,然后再结合成肌肉组织。

切换的充分理由

养殖肉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使社会受益:

•腾出土地:美国整个土地的40%用于放牧或种植动物饲料。

•保护海洋环境:减少捕捞活动可改善自然海洋动物区系,并减少与捕捞权有关的冲突。

•防止对动物的虐待:尽管在高度重视相关动物的情况下进行了许多耕作,但其他动物却遭受了各种形式的虐待。

•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据估计,直接牲畜排放量占全球温室气体排放量的近四分之一。

•创建碳汇:由于改用养殖肉而使自然公园中的野生动植物繁茂成为了强大的碳汇。

•减少抗生素的过度使用:这可能是传统耕作方法的问题。

•减少人畜共患疾病的传播。

•增强粮食安全:即使在沙漠或战舰上也可以生产养殖肉,并且某些社区可能会发现使用该技术来增强粮食供应安全的优势。

•节省能源:到目前为止的估计表明,至少养殖牛肉比种植牛肉所需的能源少得多。

•减少食物污染:养殖肉类在更加受控的环境中生产,食用起来更安全。

•创造更多种类的食用肉:由于您只需要从相关动物中获取少量细胞就可以开始该过程,因此我们可以根据所需的几乎任何食用物种制作养殖肉。

•创造更健康的肉:例如,可以通过使添加的脂肪健康而不是破坏性的方式,对培养的肉进行基因优化以实现健康。另外,在生产过程中可以添加维生素和其他营养素。

•喂饱饥饿的人:如果并且当养殖的肉类比农场的肉类便宜时,它可以养活今天买不起肉的人。

一场新兴革命?

我预计首批商业产品最早将于明年在亚洲推出。但是,我们可能必须等到2025年左右,才能获得有意义的数量。

之后,该行业将不懈地努力提高质量并降低价格。成本可能会因产量增加而下降,每当您将年产量提高一倍时,就会略微削减单位成本。就像我们在精密发酵行业中所看到的那样,这也许是一条可以走的路,或者成本下降得快得多,在最近几十年中,单位成本下降了99.9%以上。

无论如何,要使养殖肉进入高端肉类市场,生产者还必须通过将肌肉纤维混合到胶原蛋白基质中以及肌肉纤维和脂肪囊的3D打印混合物来解决美食挑战。您不能用碎肉打败牛排,但是可以用另一种不杀动物且价格较低的牛排来打败。

营销挑战

投放培养肉必须被视为有史以来乃至我们时代最引人入胜的营销挑战之一。一方面,由于减少肉类生产和消费的积极影响,您将有早期采用者愿意支付高价。另一方面,许多消费者会发现养殖肉“令人讨厌”。他们只会买便宜的东西。前者是在时尚餐厅中提供食物,后者是将其用作宠物食品。

早期分发很可能主要是B2B,这意味着将分包给宠物食品,鸡块,汉堡,丸子,热狗和香肠的生产商。除此之外,还会有针对理想主义者和好奇者的小众活动。但是不管结果如何,请不要误会:这很可能是全球肉类行业全面变革的开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