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职场文化在新常态中的关键作用

职场文化在新常态中的关键作用

 

阿曼达·希尔(AmandaHill)是ThreeBox的首席执行官,ThreeBox是一家战略传播,营销和公关公司,对国际品牌产生深远影响。

工作场所文化:在许多方面,它是公司绩效背后的推动力。这就是为什么无数大小型组织都将他们的时间,精力和资源投入到建立一种包含多样性,激发创新并能够听到员工声音的文化中的原因。工作场所文化不仅是企业的当务之急。这对于未来的成功也至关重要。

从核心价值和绩效能力到奖赏,表彰计划和创新,随着时间的流逝,工作场所文化逐渐建立。健康而充满活力时,它们是在风暴中保持组织稳定的基础。如果被忽略,他们将-并且将-撞到多岩石的海岸。

冠状病毒爆发和“黑住事”运动的最新事件改变了一切。但是,企业领导者有独特的机会退后一步,评估其组织的文化,并在必要时进行枢纽,以建立一个更强大,更可持续的工作场所。

简而言之,沟通必须是工作场所文化的核心。但是它从哪里开始呢?在中断的时候应该走多远?这是在重大变化中使用沟通加强和支持工作场所文化的四点建议。

表现出承诺。

几乎每个组织都会说沟通是一项核心能力。但是,交流与整个员工每天参与的承诺一样好。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的是,员工必须看到并感受到您对他们的真诚承诺。

建立与员工沟通的渠道和常规节奏。当今的交流风格会失败。持续进行宣传活动,全力以赴并坚持下去。

考虑每周的视频消息,内部播客,电子邮件,新闻通讯或语音邮件。始终为领导者提供内容和消息,使他们能够在整个组织中级联交流。并确保员工有机会回应和提出问题。如果可以的话,一对一解决问题,以加强人际关系并建立信任。

请记住,以同理心领导,并保持消息清晰,简单和有针对性。不要忘了COVID-19和种族不平等如何影响他们的个人生活。除了忙碌一整天外,他们可能正在照顾一个脆弱的家庭成员,或者为社区中的紧张局势感到悲伤。提醒您的团队他们的价值和对他们工作的赞赏。

优先考虑透明度。

在某些工作场所文化中,透明度几乎可以禁忌,但这不是必须的。与您的员工保持开放并不意味着揭示每个幕后细节,但这确实意味着要诚实地选择分享(而不是分享)。

保密产生恐惧和不确定性。员工希望清晰,直接的沟通,即使您没有所有答案。它帮助他们感到被看见,重视和安全。随便说“我还不知道”,但要始终承诺提供最新信息。尽最大的努力设定一个截止日期并满足要求。浪费太多时间或忽略员工心中的关键问题会破坏您的文化。

多听点

所有员工都希望被别人听到。倾听与谈话同等重要(或更重要),尤其是在内部沟通方面。设置允许员工以有意义的方式与领导者和团队成员联系的框架。这有助于营造一种敬业度的文化,使团队成员与公司的愿景和价值观保持一致,并向员工展示他们如何为组织的成功做出贡献。

主持虚拟市政厅,每周举行一次一对一会议,或定期发布匿名的简短调查以接收坦率的反馈。评估团队的反应并根据需要调整流程,策略或沟通方法。我认识的一位领导者每天要打电话给10个不同的同事并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这已成为日常工作。这样的小手势可能会产生很大的影响。

拥抱创造力。

想想您的组织及其六个月前的工作场所文化。如果有人告诉您您的大部分员工将在远程工作,而Teams,WebEx和Zoom之类的工具对于员工敬业度必不可少,那么您可能会从椅子上掉下来。当今的现实是新的,创新的工作方式是有效的。无数部门的员工都非常适应远程工作。问责制和绩效仍处于正轨。

当外部事件迫使内部转变时,创造力应该排在第一位。现在是时候看一下与您的团队产生共鸣并进行长期文化改进的时候了。尝试与CEO进行实时聊天,与不同的团队成员举行虚拟焦点小组,进行弹出式民意测验,或发布专用时间进行问题或对话。

容易陷入“这就是我们一贯做到的方式”的心态,但是创造力是发现团队潜力的关键。现在是时候为创新打开大门。

理想情况下,随着时间的流逝,工作场所文化会得到建立和加强,但是开始工作永远不会太晚。公司对重大变化的内部响应可以作为组织未来的决定性时刻。成功的公司将认识到,每个级别的每个人都拥有仅建立在清晰,一致的沟通基础上的工作场所文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