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改善思维方式的3种方法

改善思维方式的3种方法

 

作为领导者,没有什么比拥有总是能提出新想法和解决问题的名声更好。这种区别需要人才。但是,站在人群面前并试图在压力下站起来思考,或者在会议中袖手旁观地回答问题,并不总是代表您的最佳思想。

那么,什么可以提高您进行分析思考的机会?

改善思维方式-3种特定方式

三种思考方式

实践证明,写作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你不能喃喃自语。你不能伪造它。您不能只注视屏幕来填满屏幕。我刚读完第48本书,从经验中可以说,写作是发展或加深思考能力的唯一最佳选择。

当我从头到尾地进行整个过程时,我总是意识到我一开始所知甚少。写作需要研究,分析,创造力,纪律和组织。写作会迫使您思考-也就是说,除非您打算写小编。而且我们大多数人在看到碎石时都会认出它,尤其是我们自己。

有了您想提出的想法或建议,它就很少灌输。如果您对这个想法充满热情,那么可能很难发现不利于您成功的弊端或危险。

但是最终,您需要提供足够的细节,以便您或其他团队成员可以实施产品,服务,目标或其他目的。

想象一下自己在被风投包围的会议室中。在投资您的想法之前,他们会问您什么问题?

现在回到绘图板进行分析:查看您在第1步中写的内容。那些VC想要知道您没有告诉他们什么。填补缺失的空白,以提供清晰,完整,准确的图像。

坐在虚拟“董事会”的期末考试

如果您已经完成了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课程,那么您将有面对过一群教授的经验,而他们却对您在大学课程的前2-4年中阅读和学习的所有内容提出疑问。如果您没有经历过那种艰苦的经历,那么您可能已经从其他人那里得到了回音。

要改善对新想法的思考,请自己模拟这种体验。请3位同事与您进行电话会议。给他们一个3分钟的简报(如果适用,包括什么,为什么,何时,如何,谁,多少)。

然后将地板扔3到5分钟以回答他们的问题。在“批准”,“赞助”,“实施”或“推荐”这个想法给他人之前,他们还需要了解什么?不要回答他们的问题;只是录音或记录他们的问题。

这次董事会练习将证明您在对想法的第一次分析中可能遗漏了什么:您是否遗漏了重要信息?他们是否将您传达给他们的概览中的谚语点连接起来?他们是否被不必要的信息所困扰?

理所当然的是,分析性思维是艰苦的工作,但是面对空白屏幕或虚拟的“伙伴板”,比实施半生半熟的想法要残酷得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