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Attn:Grace第一个专门为女性设计的可持续健康品牌

Attn:Grace第一个专门为女性设计的可持续健康品牌

 

这是一个永远不会公开或私下讨论的话题。女性尿失禁。随着今天的启动,新成立的女性创业公司Attn:Grace开始了有关妇女在衰老中健康问题的早就该开始的话题。如此重要,以至于他们已经有10,000人的候补名单。

为什么现在?尽管围绕性健康,生殖健康和产后健康的创业公司为妇女的健康提供了更多的交流机会和知名度,但老龄化人群的服务仍然明显不足。通过分娩,更年期和衰老,女性的身体在不断发展,但是令人惊讶的是,没有一个品牌可以通过安全,可靠地提供更有效,更健康和可持续的产品来专门解决这些问题。

随着年龄的增长,Attn:Grace联合创始人MiaAbbruzzese和AlexandraFennell创立了第一个专门为女性而设的可持续健康品牌,致力于膀胱渗漏,每3名女性中就有1名女性经历了这种状况。老实说,您是否曾经听说过女性互相讨论这个话题?我没有

该品牌的目标是消除这种状况的污点并使其正常化,从而使女性在生活中交流这种状况的存在并提供专门设计的解决方案时更加自在。

Attn:Grace正在推出能够提供更有效,更健康和可持续发展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以通过分娩,更年期和衰老来满足女性不断发展的身体的需求。

实际上是一个破坏性的机会,在美国影响着1900万女性的重要市场,到2022年估计将达到25亿美元的类别。据杰弗里斯报告(JeffriesReport),在衰老的婴儿潮一代的停滞空间中,迫切需要创新到2024年,女性购买膀胱漏液产品的比例预计将增长30%以上。实际上,有92%的女性没有购买合适的(或任何)产品来控制这种状况。

联合创始人Fennell解释说:“对于这个年龄较大的受众群体,有如此巨大,令人兴奋的创新机会。在许多不同的消费者类别中,不仅在健康和保健上,都是如此。作为年轻的消费者,我们都习惯于认真对待重视我们和我们价值观的品牌,每个人都在创新和设计能够满足我们需求的产品,并打造与我们更大价值观相符的品牌。”但是Fennell强调说:“然后您达到了目标,也许是40年代,也许是50年代,而且很显然,大多数品牌不再以同样的方式关注您。”

凭借Attn:Grace的谨慎,便捷,订购交付产品,其价格与传统品牌相比具有竞争力,女性最终拥有了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方式所能提供的隐私和信息。随着其他主要品牌由男性创立和经营,它也具有女性的观点。

膀胱泄漏空间中此类产品的第一个集合-从衬垫到三角裤的全系列产品,这些产品的可持续采购和设计使用100%来自FSC森林的树木纸浆和低绒毛技术,正在创造更高的标准。该品牌还设计了其产品,以消除通常会与女性皮肤接触的刺激性石油化学物质,并用生物基,可持续来源的材料代替它们。

同样重要的是与哈佛附属医生合作开发的精心策划的客户体验,内容和社区,因为正如Fennell所说,“发布系列致力于为患有膀胱漏液的女性提供支持,因为我们既看到了这一领域对新解决方案的普遍需求,也看到了需求。消除这种情况带来的(同样普遍的)耻辱和污名。妇女应为此问题设计完善,有效且对地球和地球友好的解决方案。”

他们的博客“What’sGotOurAttn:”进一步向前迈进,它将为希望更多地了解如何更好地支持自己的健康的女性提供多种资源。

因为仅在美国,这种情况就影响到1900万妇女,所以Fennell和Abbruzzese震惊地看到有多少妇女没有使用专门的产品来管理这种疾病。那里有几种传统的选择,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许多女性没有求助于他们。”

他们的目标是“提供一种让女性在使用时感觉更好的解决方案,包括如果他们不想在商店里购买的话,可以谨慎地交付它们。如果我们能够最终帮助使这种情况的存在正常化,并提供妇女信任的产品,那么我们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更充分地参与日常生活。”

Attn:Grace联合创始人Abbruzzese还强调说:“近年来,我们终于看到投资者开始意识到投资实际上由女性经营的女性保健公司的影响。我们已经看到有关性,生殖,产后以及最近的更年期健康的讨论日益公开。由女性主导的品牌在这些领域进行创新,促进了这种发展。妇女在生活的各个阶段都需要,需要和应有更周到的解决方案。”这可能正是为什么已经有10,000个候补名单的原因。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