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您今天就可以开始进行7项客户服务改进

您今天就可以开始进行7项客户服务改进

 

着手进行客户服务大修/客户服务周转工作时,弄清楚从哪里开始可能会很棘手。因此,让我分享我经常作为客户服务顾问/客户服务周转专家而应改进的七个方面。潜入所有这些,或者选择看起来最有成果(或最可怕的形状)的一种,然后开始吧!

1.研究如何初步满足客户需求。交互的开始比中间的过程更令人难忘,这是由于心理现实被称为首要效应。并且不要忘记,几乎总是存在“从头开始”的经历:您的客户很可能会在第三方面对面之前就通过第三方在线遇到,您的来往信件或开车经过了您,面对面或终端到终端,这几天可能会发生。

2.研究如何结束与客户的互动。与开始时一样,由于另一个心理原理:新近度效应,互动的结束往往会不成比例地停留在客户的记忆中。然而,我们常常急于寻求下一位客户,以至于忽略了与客户在一起这一重要的情感时刻。

黑人企业必须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与美国BlackChambers,Inc.首席执行官RonBusby的对话

3.改进和扩展您的自助服务选项。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客户愿意为自己服务,但前提是您的自助服务设计合理且直观。

4.考虑将人工智能纳入其中。这不再是未来派;现在是现实的。您会惊讶于AI在增强人工提供的客户服务方面具有多么宝贵的价值。请记住:您的客户已经全天都在与世界上最大的AI(Google)进行交互,如果您的客户体验也没有利用AI的帮助,他们很快就会感到奇怪。

5.全面检查选择(雇用)员工的方式。在提供出色的客户体验中找到与公众有天生的亲和力的员工,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了。有关此主题的更多信息,请在此处查看我的博客文章。

6.改善您的入职率。与员工建立关系的方式以及他们立即想到公司工作的方式对于正确行事至关重要。您需要他们从一开始就对您的价值进行评估,否则一切都会变得毫无价值。查阅我有关法律部门如何入职的文章“凯悦开除的100种方式”,以及解决此问题的重要性。

7.执着于人才管理。一旦您最初加入公司,您对培养伟大的,甚至可能是伟大的,将对客户体验的成功有所不同的员工的关注就不会停止。继续开发它们,他们将继续以新颖和创新的方式回报您的公司以及您所服务的客户。这是我对人才管理和客户体验的更多想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