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孵化 cf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业孵化 > 创业的五种简单营销策略

创业的五种简单营销策略

 

我最近写了一篇文章,介绍了创业公司必须具备的五种努力才能成功。其中之一包括营销,我想更深入地研究。

在业务的早期阶段,创始人必须制定有效的策略来建立市场份额,积极取得成果并最终盈利。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荣幸地指导了数百家杰出的技术初创公司,并帮助他们在技术,区块链,大麻,支付,广告技术和法律技术等多个行业进行扩展。

在本文中,我将探索如何通过遵循以下五个简单的营销工具来使小型在线企业成功:

与目标受众的情绪交谈。

我相信心理学在广告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将基本的心理学原理结合在一起可以帮助吸引观众的注意力并促使他们采取行动。广告的最终目的是挑衅并引起目标受众的预期行动。您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实现这一目标,例如唤起令人愉悦的回忆,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以及使用颜色和字体。

例如,恐惧可能是强有力的动力。熟悉的标语“害怕错过”表明许多人希望成为当前,时尚和现代的一部分。如果您的产品有限,并且您想采用这种方法,则可以使用诸如“限量版”或“只剩少数”之类的词组,这些词组向您的消费者传达他们需要迅速采取行动或错过机会。

考虑运行付费广告。

在当今的现代技术中,有很多方法可以为在线业务投放付费广告,其中一种就是社交媒体。社交媒体营销使您可以每天,每周或每月付费放置广告。

在社交媒体平台(例如Facebook,Instagram或Twitter)上使用广告的优势之一是该平台允许您选择目标受众的详细信息。作为小型企业所有者,您需要通过覆盖受众群体的理想位置,年龄等来最大化您的广告。

将您的方式联系到顶部。

建立网络并建立连接对于启动或在线业务的成功至关重要。联网可以帮助您产生新的潜在客户,加深与联系人的联系并在市场上获得成功。首先要有目标。由于通过网络可以实现许多结果,因此必须从预期的目的开始。

建立目标和目标后,请花时间通过认识人们来建立这种联系。机会常常会出现。但是,在联网时应注意一些常见错误,例如要求某人过早支持您的公司(或根本不要求)。

有一条一般的经验法则:给予,给予,给予,询问。使支持他人成为常规联网例程的一部分。在适当的时候,问问。您会收到的支持会让您感到惊讶。

设定可实现的目标。

在我们日新月异的技术世界中,保持相关性是您在线业务成功的关键。成就您的成功意味着采取小而精的举动即可获得丰厚的回报。在企业中设定可实现的目标并确保长期的一致性比大而短暂的变更带来更高的收益。旨在设定年度目标,然后设定季度目标,然后设定每月和每周。分解它们可以确保您有一个可靠的计划。定期评估成功,并在需要时进行调整。

系统化您的营销规模。

梦想是让您的在线业务发展并开始为您赚取足够的收入;但是,随着业务规模的扩大,工作量通常会增加。通过对您的业务进行系统化,您实际上是在构建一台运行良好且可以独立运行的机器。

通过确定工作系统和重复职责来使营销规模系统化的一些方法。然后,确定执行它们的最明智的方法,并创建一个序列。确保记录您的过程。最后,测试您的系统。

确保您保持相关性,识别消费者的需求何时发生变化,并根据需要进行调整以保持成功。

姓 名:
邮箱
留 言: